房地产机构列出了加强居民部门的步骤

2019-11-01 11:39: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aredco提交预算前备忘录

提前2018-19预算,周三全国房地产发展局(Naredco)建议,政府应努力增加住宅的供应和购房者的购买力到2022年实现住房目标全部。

它提交了预算前备忘录,并提出了各种建议。

“双赢方案”

“对于即将到来的预算,我们已经仔细阐明了与该行业有关的需求和建议。我们不仅希望该行业发展,还希望购房者从中受益。所有这些都应与政府从该部门获得的收入增加同时发生。我们的建议如果被接受,将对所有利益相关者都是双赢。”纳雷德科主席拉杰夫·塔尔瓦尔(Rajeev Talwar)说。

行业状况

“行业地位是该行业早就应该采取的措施。政府应帮助开发商更好地利用资金,并激励购房者创造对该行业的需求,而这正面临很多挑战,”他补充说。

一段时间以来,Nareco一直要求将房屋建筑税从现在的18%提高到12%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而将目前的33%的土地减免50%。此举将使税率达到房地产成本的6%左右。

“严厉规定”

Naredco副主席Parveen Jain说:“监管要求有时对该行业非常苛刻,并影响其增长速度。”

“我们希望政府使它们变得现实,并与真正的商业期望保持同步。另外,面临挑战的行业需要政府的帮助来克服资金的匮乏和资金使用的灵活性。我们希望预算能解决我们在这方面的关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