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工业园区押注仓库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

2019-11-04 11:39: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计划投资₹ 1600亿卢比

在对仓储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的鼓舞下,使馆工业园区正在大力投资。

该公司表示,将在四到五年内建成并运营总共九座公园,总面积接近2500万平方英尺。

股权投资

该集团表示,它还计划投资160亿卢比作为股权,在孟买,德里,班加罗尔,金奈,海得拉巴和艾哈迈达巴德建设公园。

Embassy工业园区是房地产开发商Embassy Group与私募股权公司Warburg Pincus India Ltd.的合资企业。

“我们正在努力满足电子商务,制药,医疗保健,快速消费品,服装和电信等行业对物流和仓库空间的蓬勃需求。我们正在获取土地,可用于建立现代化的,规划良好的工业,轻型制造和仓储设施。”使馆工业园首席执行官Anshul Singhal告诉BusinessLine。

长期租赁

辛哈尔说,该公司将只建立甲级工业仓库出租给客户。“我们将为仓库提供长期租赁。我们将继续拥有和管理的仓库,”他补充说,在工业园区的租金之间变化₹ 18 ₹ 30平方英尺。

驻工业园区最近投资₹ 350亿卢比在浦那的一个项目和₹ 140亿卢比在Gurgaon。

去年,使馆工业园区与哈里亚纳邦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该州建设三个工业园区,投资额为 191亿卢比。

他说:“我们与哈里亚纳邦和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建设工业园区。”他补充说,此类企业需要大量连续的土地才能开始运营。

Singhal说,德里NCR地区,钦奈,孟买-查干地区和海得拉巴具有巨大的潜力开始仓库业务。

他说,该公司一直在寻找潜在的土地。

他说:“我们正在与各种土地所有者进行谈判,以获取大片土地。”

尽管辛哈尔(Singhal)没有表明该公司已经投资了多少,但行业分析师指出,迄今为止,使馆工业园已投资近11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