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mal Ventures和Godrej Properties合作开发住宅项目

2019-11-05 14:0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drej Properties已与Nirmal Ventures成立合资公司,以开发位于塔那中心郊区的住宅项目。该项目将根据开发管理协议进行开发。

该项目由雪绒花(Edelweiss)出资 45亿卢比。

该项目占地14英亩,将提供210万平方英尺的实用面积,并将作为住宅开发。

Godrej Properties执行主席Pirojsha Godrej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新项目添加到孟买的主要微型市场塔那市。这加强了我们在塔那的发展投资组合,并与我们在印度主要城市的主要市场中加深我们的业务战略相吻合。我们将努力确保该项目为其居民带来出色的生活方式。”

Nirmal Ventures董事长兼总经理Dharmesh Jain告诉BusinessLine: “该项目的所有许可均已到位。我们将在短期内正式宣布该项目的启动。”

该项目是在塔内,其住宅和商业发展,预计产生的约一个总营业额的乡镇综合₹ 3500亿卢比在未来的5年。该土地由Videocon和Nirmal共同拥有。

仲量联行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国家负责人拉梅什·奈尔(Ramesh Nair)表示:“过去几年,塔恩(Thane)的资本增值幅度很大。如此规模和规模的综合混合用途项目对于最终用户和投资者而言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其第一个计划的一部分,Nirmal Ventures已与L&T Realty进行了联合开发,以在本月初在Mulund建立一个综合住宅开发项目。

通过这两个协会,Nirmal筹集了超过100亿卢比的资金。该项目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