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蒂姆·古纳最新的科林伍德项目

2019-11-12 16:0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古纳(Gurner)以对细节的关注着称,Victoria&Vine也不例外。他与Cox Architecture和室内设计师David Hicks联手打造了公寓的外观和风格,并将当代最佳设计与该区的红砖传统相融合。

Victoria&Vine顶层公寓的标价反映了在建筑和设计方面不惜一切代价的方法。完成后,将有34套顶层公寓,其价格从$ 1,225,000起。

Gurner说:“我们正在以科林伍德所不常见的价格测试对豪华顶层公寓的市场需求。”

“但是,鉴于该项目位于东墨尔本的风口浪尖上,以及对室内,材料和便利设施的绝对奉献,我们相信市场不仅存在,而且已经准备好以这种口径和这种价格范围提供豪华产品,在科林伍德。”

Collingwood已成为该公司业务的重点,Victoria&Vine增加了对该郊区的大量投资。该开发项目由Victoria Parade和Cambridge,Derby和Wellington Streets组成,包括九个建筑形式,使用并列的材料和饰面创造独特的形象。

“毫无疑问,Collingwood是我在墨尔本最喜欢的郊区,我们现在已经在该地点两公里范围内交付了22栋建筑物,” Gurner说。

公寓遵循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方案,这些方案借鉴了周围地区的影响。

藤蔓的美学表现出原始的深色材料调色板,并具有木材,混凝土和黑钢等工业饰面。维多利亚州的公寓拥有浅色,中性色调,融合了大理石和经典,精致的细节。

居民将享受V&V私人俱乐部,该俱乐部承诺在四个楼层提供超过3500平方米的五星级设施,包括健身俱乐部,屋顶休息室和无边泳池,多个水疗中心,私人用餐设施,户外电影院和铁板烧酒吧。

“ V&V私人俱乐部的设计旨在提供一定程度的舒适感,这是科林伍德和周边郊区从未有过的。Gurner说:“这将是一个关键的差异点,将在以后的几年中讨论。”

Victoria&Vine将看到整个Collingwood街区转变为价值2.8亿澳元的豪华住宅和零售中心,包括在维多利亚州游行沿线的医疗区。拥有约30个层级办公室,接待处,董事会和会议的艺术和商业俱乐部也将成为高档开发的一部分。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但它将使该地区的所有本地企业和创意人员都能利用设计精美,部分共享和部分分层的办公空间来占据和共享想法,” Gurner解释说。

“这是一个在混合办公空间和传统分层办公室之间的混合概念,我们认为在本地需要这种东西。”

该项目的200m临街面将容纳11个零售空间-最有可能吸引世界一流的餐饮店,这些餐饮店渴望在科林伍德欣欣向荣的酒店业中立足。

“我们的商业模式意味着我们将保留所有租约的部分或全部所有权,以确保零售组合符合我们对本地区的愿景,” Gurner补充说。

“我们正在努力招募一名主力咖啡经营者以及一家酒吧,餐厅和一家美食酒吧,以提供一个不辜负科林伍德作为墨尔本美食和酒店之都声誉的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