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water拍卖 三居室单元超出保留价出售110,000美元

2019-11-13 11:50: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首次购房者和小户型买家之间的拍卖大战中,Bayswater的三居室单元比底价高出110,000美元。

雷·怀特·布莱克本(Ray White Blackburn)导演彼得·申克(Peter Schenck)说,在124个团体对房屋进行检查后,6月29日,有7位竞标者出现在4/9 Ash Grove。

他说:“买家成群结队地参观了该物业,而竞标者则大打出手,最终以超过61万美元的底价售出。”

拍卖开始于500,000美元,是七个追求者之间的激烈竞争,历时15分钟,之后才达到720,000美元的拍卖价。

Schenck先生指出,从Box Hill到Bayswater的东部郊区的市场表现强劲。

申克表示:“市场的复苏主要由首次购房者主导。”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贝斯沃特(Bayswater)因其入门级价格而受到首次购房者的欢迎,截至5月28日,三居室公寓的中位价格为637,750美元。

活动期间,占地340平方米的Ash Grove物业的指导价为590,000-649,000美元。

克罗伊登(Croydon)的一对精简版的价格超过了首次置业者和精简版的价格。在2010年,卖方以$ 500,000的价格购买了这处房产,这是他们的第一套房子。

申克先生说:“摊贩现在有两个孩子,正在佛蒙特州寻找更大的房子。”

Ash Grove住宅是一组维护良好的单元的一部分,并具有多功能的平面图,并带有宽敞的起居区,用餐区和布置精美的厨房。带有大面积遮盖甲板和郁郁葱葱草坪的庭院增添了它的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