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LiFi在MWC上演示了如何将Li-Fi集成到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外壳中

2019-11-15 16:01: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i-Fi的先驱PureLiFi专注于通过灯光提供互联网访问,它只是在MWC 2018 上首次展示了将该技术集成到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壳中的技术。

Li-Fi有许多潜在的应用,但其采用的主要动力来自即将到来的频谱紧缩,这将使无线电频率达到极限。在射频危险或受到过多干扰的环境中,它还可以证明是有用的,它在较小的区域中提供了巨大的带宽,并且由于信号仅限于光,因此它比Wi-Fi容易保护得多。

我们之前已经测试了具有Li-Fi功能的LED灯的LiFi-XC加密狗,但它是通过USB插入的。这次,我们能够通过高架灯从Digital Trends网站上流式传输视频,在经过改装的Dell笔记本电脑和配备了Li-Fi接收器的特殊情况下的Samsung Galaxy S5上。它能够提供高达42Mbps的速度,而我们可以毫不费力地传输最新的Galaxy S9动手评测。

PureLiFi已经与多家制造商就将技术嵌入设备进行了谈判,但目前尚未讨论具体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技术整合到手机壳和笔记本电脑中的目的是炫耀该概念及其工作方式。接收器仍然很大,因此比智能手机更容易集成到笔记本电脑中,但是该公司正在致力于进一步小型化,因此这是长期目标。我们期望在未来三年内看到支持Li-Fi的手机,而被主要厂商采用的手机可能会看到Li-Fi迅速起飞。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该技术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在PureLiFi上的一些早期文章。我们在MWC 2016上首次遇到了PureLiFi,去年在MWC上我们给了它很酷的技术奖,而在12月,我们访问了爱丁堡办公室以查看新的LiFi-XC加密狗。

最新的演示是向Li-Fi迈出的又一步,它实现了其作为Wi-Fi补充技术的潜力,从而确保了我们始终保持快速的互联网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