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新报告显示了墨尔本最安全的房地产市场

2019-11-18 11:29: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份新报告显示了墨尔本最安全的房地产市场。

根据Hotspotting最新的价格预测指数,该市的35个“一致性市场”主要集中在中环和外环。

郊区之所以被Hotspotting选中,是因为过去四年来他们的房屋销售一直保持强劲增长。

36 Spring St在Mvel Evelyn出售,Mel Evelyn是墨尔本“最安全”的市场之一。

在此期间,Langwarrin的每个季度的销量尤其明显,介于121到138之间,Mernda为87-109,Mt Evelyn为33-56,Blackburn South为33-47。

该报告指出,价格上涨通常是在持续的销售活动之后进行的,这意味着识别这种模式的精明买家可以“通过找到销量上升但价格尚未变动的地点,提前购买价格上涨的商品”。

报告说:“这些地点对投资者而言是安全的。”

“它们通常不是繁荣市场,但具有宝贵的坚实质量。

“而且,即使是性能如此高水平的市场,随着时间的流逝,价格也会保持良好的增长。”

Langwarrin区Kuranda St 28号是具有异国情调的购房选择。

Hotspotting将Sunbury评为2017年冬季全国最稳定的市场,并在来年继续保持10%的价格增长。

Hotspotting创始人Terry Ryder表示,稳定的市场具有“某些品质”,包括理想的基础设施,生活方式诱饵,负担得起的住房,或三者结合,而买家不断回购。

在当前的住房避风港中,所有11号酒吧的中位房价均低于100万美元,而最便宜的达拉斯则为490,000美元。

榜单上其他可负担的郊区包括Sunbury(房屋中位价为$ 535,000),Crib Point($ 550,000),Delahey和Mernda(均为$ 570,000)和Whittlesea($ 58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