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Blairgowrie地皮价格可能突破100万美元

2019-11-20 12:02: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稀有的海滨房地产可能会飙升至超过Blairgowrie记录的住宅价格一百万美元。

长期持有的1-3 Head St分布在三个项目中,其4336平方米的土地拥有令人惊叹的水景,价格希望为$ 4.235- $ 4.5百万。

根据销售记录,这远远高于郊区创纪录的297.5万美元,这是一套位于Point Nepean Rd 2761号的741平方米的四居室房屋的出售,该房屋于2008年出售。

Head St物业的土地面积也使其成为该镇最大的城镇之一。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土地,可以欣赏到广阔的海岸线和海湾风光,并且可以作为一个整体出售,”弗莱彻斯莫宁顿半岛主任乔什·卡拉汉​​(Josh Callaghan)说。

“在该地区您找不到类似的东西。”

Callaghan先生说,该物业吸引了“高质量的“咨询”,并且将适合现有的度假屋业主“希望加紧并购买一生一次的物业”。

海德街(Head St)街区距水和村庄仅一箭之遥,设有六间卧室,两层高的主要住宅,宽敞的场地适合作为周末度假或夏季度假。

该物业的吸引力还在于在一个封闭的蓝筹股中进行翻新,细分或重新开发的潜力。

双层房屋提供四间浴室,每层厨房,电梯,四个起居区和一个酒窖。

这三个标题是首次提供。它位于死胡同中,并由本地发t框住,以保护隐私。

记录还显示,3 Head St于1998年以47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根据realesate.com.au的数据,截至今年3月的12个月中,布莱尔戈里的房价中位数为98.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