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角宫殿准备创下新的郊区价格记录

2019-11-27 14:10: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新西兰运来的带有度假胜地风格泳池和楼梯的豪华湖畔豪宅,可谓是库克角的房价记录。

独一无二的房屋,位于高档圣所湖区庄园的鹈鹕点路(Pelican Point Rd)11号,指导价为265美元至285万美元。

因此,它对西南郊区的265.5万美元住宅基准构成了威胁。自2017年以来,该基准由21个Greg Norman Drive的八个卧室组成。

头等位置怎么样?

Sanctuary Lakes房地产总监Fadi Saad说,尽管潜力无限,但865平方米的Pelican Point Rd美景却代表着“惊人的价值”。

“如果这是在威廉姆斯镇的水上滨海艺术中心,那肯定是5至600万美元。而且在布莱顿地区,价格在7到800万美元以上。”他说。

萨阿德说,这座有七年历史的房子花了三年时间建造,因为它的主人想“做点壮观的事情”。

壮观的入口大厅,带有定制的楼梯和水晶吊灯。

房屋提供的几个居住区之一。

这位经纪人说,建造“杰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许多商人放弃了参与其中的机会。

他说:“他们最终在新西兰找到了一个人来建造楼梯并将其运到这里。”

“还有窗户配件-他们会经历六个打折,很多人走开了,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报价。(业主)仅在窗帘上就需要花费100,000美元。”

巨大的落地玻璃窗装饰着意大利丝绸窗帘,增加了立面的哇声,加上高高的前门,为宽敞的入口大厅增添了风采。

房屋在最低层设有一个独立的工作室,并设有第二个厨房和用餐区。

主厨房。

这房子花了大约三年时间建造。

楼梯和镶有钻石的水晶吊灯是门厅的亮点,而酒店式家居的豪华装潢包括意大利瓷砖,点胶木地板和Miele厨房用具。

三层楼的平面图由四间卧室,一间书房,两个客厅,三个用餐区,两个厨房,露天露台和两个阳台组成,其最低层设有一个独立的工作室。

带有瀑布功能且可俯瞰水面的燃气加热池也是该套餐的一部分。

房屋设有露天露台和两个阳台。

女儿搬出家后,房主正在缩小规模。

萨阿德本月还以 238.5万澳元的价格在18 Greg Norman Drive 出售了一个占地2150平方米的五居室豪宅。

他说,虽然库克角(Point Cook)的市场在达到顶峰后有所放缓,但Sanctuary Lake的高端房屋仍然需求旺盛,因为它们很少进入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