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完整装修的古宅被一个年轻的家庭在锤子下抢购一空

2019-11-28 14:0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道闪电般的快速拍卖导致一个完整装修的古宅被一个年轻的家庭在锤子下抢购一空。

软件公司的合伙人杰西卡(Jessica)和埃文(Evan)以及他们的两个孩子在争夺另一名求婚者之后将搬入位于

不伦瑞克(Brunswick)伊夫林街10号的两面物业。

这栋五卧室三浴室的房子在楼上扩展了部分,比底价高出165,000美元,为196.5万美元。

Jellis Craig Brunswick的经纪人Dylan Francis表示,卖主大约在10年前购买了大约1900年的房产,对其进行了翻新,并希望将该项目继续进行下去。

弗朗西斯先生说:“地理位置是为什么我们有这么多感兴趣的团体的重要原因。”

“市场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媲美不伦瑞克中部的这座房屋。”

快速拍卖的起拍价为170万美元。

它达到了180万美元的底价,因此拍卖师Greg Cusack很快就没有机会在市场上称呼它,直到三个出价之后。

拍卖结束了不到10分钟。

新房主埃文(Evan)说,他们以前住在诺斯科特(Northcote),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上班的好家庭住宅。

他说:“它靠近商店,为孩子们而设的一流学校以及在悉尼路想要的一切。”

“房子的布局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我们将在后院做一些工作,使之成为我们自己的房子。

“我们对价格范围感到满意,并最终达到了我们预期的价格范围。”

带壁炉的休息室打开,带有通往后院的堆叠门。

弗朗西斯先生说,在拍卖前,他们正在与这对夫妇打交道。

弗朗西斯先生说:“他们表达了真正的兴趣,我知道他们今天会举手。”

“他们喜欢这个位置,并会在几年时间内获得丰厚的回报。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装修前的房屋于2009年6月最后以$ 647,500的价格售出。

最近扩建的楼上区域设有带套间的卧室和书房。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它的售价远高于不伦瑞克的房屋中位价格,在截至12月的12个月中,该价格为107.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