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东南部的公寓猎人在四天内抢购了新大楼的26%

2019-12-02 14:0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需求激增在几天之内帮助了克莱顿公寓开发第一阶段的四分之一以上的销售。

Cedar Woods Properties的Jackson Green的Huntington Apartments于2月7日上市。

四天后,第一阶段的72套公寓中有19套已经售出。

据州经理劳埃德·柯林斯(Lloyd Collins)称,物有所值和地理位置吸引了许多买家。

柯林斯先生说:“我们对亨廷顿公寓的初步成功感到高兴,该公寓提供维护成本低,负担得起的房屋,并可使用既有的设施。”

“平均销售点约为每平方米6500美元,这非常实惠。”

到目前为止,首次购房者,小型住宅和投资者都表现出了兴趣-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研究了杰克逊格林早些时候发布的公寓。

DKO建筑塑造了该项目的两座建筑,选择了融合了玻璃,渲染,棱角高光和垂直绿化的现代设计。

后者提供了屋顶花园空间和烧烤区的提示,这些烧烤区提供了一个私人绿洲,从九层建筑的顶部可以欣赏到郊区的城市天际线景观。

健身房和庭院将成为连接这两座建筑的公共区域的一部分。

165套公寓将包括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平面图。

内部面积从52平方米到101平方米不等。

木地板和岛式工作台凸显了开放式起居区,而朝向阳台的宽大玻璃窗则可吸收充足的自然光。

调色板的选择将提供浅色或深色高光的选择,但在两种情况下都是简单而永恒的。

柯林斯说:“这些公寓是现代的,价格合理,但设计不过分。”

“这不是金水龙头。有干净的镀铬水龙头。没有枝形吊灯,有充足的自然光线。”

附近的地标包括莫纳什大学和莫纳什医学中心,克莱顿和韦斯特尔火车站,以及亨廷代尔高尔夫球场。

占地6.5公顷的Jackson Green开发项目将拥有150栋联排别墅,并且已经完成了一个公寓大楼的建设,另外一个正在建设中。

亨廷顿公寓将分布在两座建筑中,计划总共165套公寓,并计划于2020年中期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