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买家以4450万美元买下埃平的奥罗拉乡村科尔斯和阿尔迪购物中心

2019-12-04 15:20: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位中国投资者以高达4,450万澳元的价格将埃平市Coles Aurora Village购物中心的购物袋收入囊中。

世邦魏理仕(CBRE)董事马克·维泽尔(Mark Wizel)表示,来自上海的首次购房者吸引了数家本地和国际竞争对手来收购该物业。

他说:“这是首次进入中国零售业者的第二个结果。”

首先是11月在伯伍德公路(Burwood Highway)和布莱克本路(Blackburn Rd)交界处的伯伍德一号(Burwood One)购物中心以1.815亿美元的价格售出。

最近建成的Coles Aurora村建筑位于Harvest Home Rd 315A的2.32公顷地块上,可通往Harvest Home和Edgars Rds。

埃平315A Harvest Home Road,包括ALDI超市。

它由Coles和ALDI超市主导,包括16家专卖店,Coles Express服务站和可容纳305辆车的停车场。

该购物中心租给Coles使用15年,而ALDI租用10年,每年产生的收入为256.7万美元。

Wizel先生说,此次出售证实了2018年大型投资者从纯粹的开发用地转向有创收资产的趋势,这些资产有可能进一步发展以增加价值。

他说:“在明显的2018年之后,这是情绪的明显转变,这很可能支撑对2019年零售零售市场稳健的预期。”

尽管中国政府限制资本外流,但中国投资者仍是维多利亚购物中心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据世邦魏理仕(CBRE)称,他们已经花费了超过3.27亿美元来确保埃平的奥罗拉购物中心,伯伍德一号,莫宁顿村,克雷吉本的高地购物中心和马龙达村合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