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西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城堡建筑

2019-12-05 11:47: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系列豪华公寓和联排别墅坐落在1920年代的波特西城堡式乡村庄园中。

自2000年代中期重新开发以来,受到外籍居民和当地度假者的青睐,“ Delgany”是33栋房屋的专属飞地,周围有3.6公顷的花园。

刚列出了位于Armytage大道9号两层的三居室公寓,它是原始城堡中包含的三个单元之一,因此脱颖而出。

这座砂岩城堡建于1925年,是Harold Armytage和他的姐妹们的避暑别墅,由Harold Desbrowe Annear设计。

Armytage家族曾经在南亚拉(South Yarra)拥有历史悠久的科莫大厦(Como House),然后将其出售给国家信托(National Trust)。

直到2000年代初,德尔甘尼(Delgany)曾数次易手,是一家医院,一家聋哑学校和一家设有餐馆的乡村度假胜地。

它具有结合了哥特式和中世纪元素的栏杆和塔楼,但经过扩展和装修后成为封闭式居住社区。

One Agency Peninsula的房地产经纪人Lloyd Robinson说:“ Delgany既宏伟又私人,居民可以享受优美的景色而不必进行维护。”

“有些居民永久居住在这里,但其他人(例如外国人)在暑假期间会使用它。许多询问来自居住在欧洲和亚洲的外籍人士。”

该公寓精美,设有三个大理石壁炉,高高的天花板和镶木地板,并设有三个地下停车场。

还有两个起居区,一间大主卧室,独立的用餐区以及一间带石岛和高档电器的现代化厨房。

上层休息室通往娱乐和观景台。

它的指导价在178万美元至195万美元之间。去年11月,罗宾逊先生以不到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Desbrowe Annear Way 3号的四卧室Delgany公寓。

该庄园在公共设施中设有游泳池,健身房和休息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