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郊区每月要比租金便宜100澳元

2019-12-06 14:0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透露,墨尔本外围郊区每月要比租房便宜100澳元。

在另外10个郊区,租户每周只需支付额外的50澳元来交换房东的抵押贷款,而房屋价格预计会随着租金的上涨而下降,专家们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会增长。

就在几天前,穆迪和CoreLogic的报告预测,墨尔本的房屋价格在2019年将进一步下降6%,使该市市场修正的估计总值达到15%,而预计房屋价格将在2020年趋于稳定。

根据realestate.com.au今天发布的新数据,在Diggers Rest,中位价为442,000美元的独立屋的购房者比租房者的月租优惠107美元。

那些愿意离开丹德农山脉以东地区的城市居民,可能会在朗沃里(Longwarry)拥有一套中位价为39.4万澳元的房屋,并且比在同一郊区租房的人每月要便宜46澳元。

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到今年年底,墨尔本将有更多的郊区比租金便宜。

Conisbee女士说:“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郊区出现。”

“我们看到价格下跌,租金将上涨,因为我们看到投资者活动大幅回落,如果我们看到联邦政府发生变化,并且我们对负资产负债率和资本利得税有了变化,我们将看到进一步回落。在投资者活动中。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更少的出租房屋和更高的租金。”

她补充说,那些在条件变化的情况下仍持有房地产的投资者可能会看到租金收益随着城市人口的持续增长而提高,而正在建造的新房屋数量却在下降。

24 Bastings Ave,Mickleham-先驱太阳房地产

$ 430,000- $ 450,000的要价可以让您按Mickleham的24 Bastings Ave的租金中位数支付每周抵押贷款。

realestate.com.au的数据假设存款为20%,浮动房屋贷款利率为3.69%。

房价下跌,低利率和人口增加导致城市租金上涨的罕见组合,甚至可以为长期租赁者提供重要动力。

维多利亚房地产学院副院长亚当·多金(Adam Docking)表示,他遇到了30多岁父母的家庭,而这些父母如今在租房市场上的日子已经花光了。

Docking先生说:“这仅仅是今年的开始,但是我们看到人们摆脱租房而开始购买。”

“我想知道我们是否会看到出租周期中断,因为现在有如此高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