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热潮使蒙纳士避免了价值下跌

2019-12-06 14:11: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预计墨尔本房屋价格的下跌幅度将超过澳大利亚任何其他首都,但蒙纳士今年的建筑热潮有望提振房地产市场。

穆迪分析和CoreLogic的报告预测,今年内城区和内城区的房价将暴跌10%以上,东南部将下降4.6%。

但代理商称,莫纳什市场将主要受到吸引该地区买家的大型项目的保护。

Harcourts Judd White董事Dexter Prack说,格伦(Glen)的重建以及一系列新的公寓和联排别墅使买家重返该地区。

他说,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将趁此机会买房,而房屋价格更便宜,这有助于保持市场的“泡沫”。

他说:“我预计价格将在2019年保持稳定,竞争将重新进入市场,供应商最终将接受市场调整的现实。”

“但是不要等到市场触底反弹……一旦购物中心周围的开发完成,价格只会再次变得更加昂贵。”

杰利斯·克拉格·韦弗利山(Jellis Crag Mt Waverley)的艾莉·龚(Ellie Gong)说,这是寻求扩大规模的买家的“黄金时间”。

她说:“韦弗利山和格伦韦弗利将在2019年成为您关注的郊区。”

“由于其家庭吸引力和格伦购物中心的升级,莫纳什房地产价格将保持健康。”

CoreLogic数据显示,房价中位数跌幅最大的是克莱顿,在截至2018年9月的12个月中下跌了17.6%,至103万澳元。

韦弗利山(Mt Waverley)的房价中位数下跌1.6%,至136万澳元,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的房价下跌0.8%,至132万澳元。

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的经济学家卡特里娜·埃尔(Katrina Ell)表示,内东部和东南部预计的较大跌幅反映了其2013-2017年的价值大幅上升。

Ell女士说:“关键要点是,墨尔本将在2019年住房市场再度艰难的一年。”

“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房屋价值将进入低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到2020年开始回升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