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山脉2018年的百万美元销售额

2019-12-09 14:35: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雅拉山脉(Yarra Ranges)的销售额达到数百万美元,其中一个庞大的Chirnside Park庄园以236万美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这套五居室房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是在5月份达成的,是报告的住宅销售最多的交易。

在家庭115日落驱动器配有家庭影院,大型台球域和令人惊叹的正式休息室和用餐区。房屋的中心是比例很大的开放式家庭和居住区。

提供的社论雅拉河谷奇恩赛德公园爱德华路145号的售价预计在700万美元以上

郊区纪录仍然由Chirnside Park爱德华路145号保持,该纪录在2018年再次上市。

所获得的高昂价格还不足以创造郊区记录,这是由一间六居室的豪宅拥有的头衔,今年也进入了市场。

145 Edward Rd被誉为“亚拉河谷之王”,设有带蒸气室的健康区,盐水无边际泳池,网球场和家庭影院。

该物业最后一次出售给中国家庭是在2015年,以创纪录的569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的,而在不到24个月的时间里,该房产就被抢购一空。

这场竞选持续了246天,寻求“超过700万美元”,但没有出售就结束了。

五个月后,该物业重新上市,并以8至880万美元的价格指导价仍在市场上。

宫殿垫仍在市场上,寻求$ 8- $ 880万。

为什么对首次购房者来说斗争是真实的播放视频

这是CoreLogic在2018年的Yarra系列的其他最高销售额。

奥林达(Olinda)的140 Falls Rd也位居榜首。

它以22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140 Falls Rd,奥林达

一个令人惊叹的奥林达业余爱好农场,是业主-建造者十年的热爱劳动,于三月份进入市场,并于四月份创下了222.5万美元的销售额。

2公顷的酒庄受到葡萄酒和苹果酒鉴赏家的追捧,买家可以在酒庄内桶装或酿造自己的酒。

令人惊叹的夯土杰作位于福尔斯路(Falls Rd)140号,设有干燥的小河床,两个池塘,本地植物,有机花园,小葡萄园和带有传家宝苹果的传统果园。

托斯卡纳风格的绿洲(带游泳池,网球场和马匹)是另一项引人注目的销售。

这套位于利利代尔老吉普斯兰路83号的五居室房屋于5月以19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5 Pickwood Close,蒙特罗斯

在Dandenong山脉的山脚下,这座占地4.45公顷的物业是经过翻修的度假胜地。

这栋三居室的房子在四月份以182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霍德斯溪(Hoddles Creek)的汉森溪路15号(Hansen Creek Rd)是另一项值得注意的交易。

在两边都是州立森林的乡村环境中,这座泥砖房在最宁静的环境中提供了轻松的生活方式。

这栋三居室房屋在5月份以1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