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y Creek Macnamara St 7号的这套四居室房屋正以私人定价出售

2019-12-10 14:14: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走进这个70年代的眩晕器,您会以为自己已经回到了过去,这是可以原谅的。

保留下来的1970年代早期风格的陈列品位于森林边缘,采用错层设计,具有独特的斜屋顶,衬砌木墙的墙壁和天花板以及醒目的楼梯。

自将近50年前建成以来,它现已首次公开发售。

Ferny Creek Macnamara St 7号的这套四居室房屋正以私人定价出售,指导价为700,000美元至770,000美元。

贝尔房地产贝尔格莱夫的莎琳·钱德勒说,这家酒店就像复古的时光胶囊一样,与1972年8月在《美丽家居》杂志上刊登的内容几乎一样。

她说:“它完全处于原始状态。” “它拥有与杂志中所见相同的家具-甚至具有相同的厨房凳子和灯具-简直太棒了。”

该杂志的原始特征描述了“阿尔卑斯”项目的房屋,其中包括建筑师Kostromin和Dobbin以及建造者Lucas和Morris为所有者设计的变体。

今天,人们可以看到“带有浅色开放式装潢的不寻常的楼梯”和描述为深色漆面和阳台的白色彩绘砖立面。

倾斜的屋顶,倾斜的天花板,全高壁炉和带有弧形工作台面的厨房也是该设计的亮点。

钱德勒女士说:“除了风格,地点还增加了另一个维度。”

“这是在支持谢布鲁克森林(Sherbrook Forest)的一条通行道路上。令人惊叹-这是一个美丽的街区。”

钱德勒女士说,自进入市场以来,这处未动产的物业吸引了巨大的反响,上周通过首次公开检查进行了大量交易。

其七十年代的风格不仅受到设计爱好者的喜爱,也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这绝对是时尚。她说:“这确实是因为我们对此感兴趣而引起的。”

“人们甚至开始看家具,并受到家具的启发,因为您再也看不到它了。”

钱德勒女士说:“我们希望它能很快被抢购。”

她说,买家经常来该地区寻找具有独特魅力的房产,从其都铎风格的房屋到加利福尼亚的平房和别墅,都可以看到。

她说:“人们被品格吸引。” “他们不想到山上买一栋普通的房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