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数百万美元的Donvale打造现代奇迹

2019-12-11 14:1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个家庭避风港提供宁静的户外空间和醒目的现代设计。

Donvale 1-3 Cat Jump Rd 1-3号的物业有五间卧室,宽敞的起居区和一个游泳池,市场指导价在2.5美元至270万美元之间。

Barry Plant Doncaster East董事Theo Politis表示,无需花大钱就能进行的大修将房子变成了如今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房屋:“这真令人赞叹。”

1993平方米的土地宁静祥和,而房屋则经过精心设计,与周围的景观融为一体。

窗户形成了令人愉悦的花园景观,主要的生活中心与地板相连,营造出令人羡慕的娱乐空间。

厨房采用纽约大理石表面和高端电器,是风格和功能的典范。

相邻用餐空间中的双开门将其延伸到户外一个有盖的大型娱乐区,远处可欣赏北向美景。

后院提供度假胜地般的环境,让您流连忘返。带水疗设施的甲板区是放松身心的私人空间。下面是一个太阳能加热,盐水氯化的游泳池和一个带浴室的凉亭。设有一个带火炉的休息区,供您享受宁静的环境。

房屋有两个独立的起居区,一个带套间和休息区的主卧室,一个单独的侧翼中的三个附加卧室,以及一个第五间卧室或家庭办公室。

包括车间,双车库,宽敞的路旁停车位以及两个船或拖车停车区。Tunstall Square商店和热门学校都在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