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民银行预测 墨尔本房价到2020年将下降15%

2019-12-11 14:13: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之一已警告墨尔本房主,预计到2020年市场将下降15%。

恰逢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价格更高的房产开始与价格较高的邻国并肩而立。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集团经济部(National Australia Bank Group Economics)修改了其对墨尔本房地产市场将从10%降至15%的预测,并预计2019年房价将进一步下降7%。

但国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艾伦·奥斯特(Alan Oster)表示,尽管预测令人沮丧,但大多数房主仍遥遥领先。

奥斯特说:“回到四年来的最低谷,到今天为止房价已上涨了45%。”

“我们仍将其归类为有序纠正。”

到目前为止,尽管房价大跌一直是较高价格范围的一部分,但ABS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市负担得起的价格范围之一已开始软化。

到9月底的三个月内,价格下跌最明显的地方是65万美元至101.5万美元。

ABS首席经济学家布鲁斯·霍克曼(Bruce Hockman)表示:“悉尼和墨尔本的降价不再仅限于更昂贵的房地产,现在中低端市场正在下降。”

“结果与市场指标一致,拍卖清算率和销量均下降,而待售天数则呈上升趋势。”

但是,行业专家认为,该市最便宜的房屋仍然是表现最好的房屋。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协会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的三个月中,墨尔本最可负担的房地产市场季度价格下跌了14,000澳元(2.2%),低于640,000澳元的房屋。

REIV数据显示,在较高的价格范围内,损失更为明显。

研究所首席执行官吉尔·金(Gil King)说,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市场目前正面临重大挑战。

金先生说:“由于一系列因素,包括更严格的银行贷款标准,对外国买家的土地税和印花税附加费,《住房租赁法》的通过以及提议的负面杠杆改革,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市场承受着巨大压力。”

尽管如此,仍然有明亮的灯光,尤其是在低端市场和维多利亚地区。

他说,REIV希望市场在2019年再次复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