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增长区街区面积缩小 因此价格也上涨

2019-12-13 11:54: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地块的面积缩小了太多,以致拖累了墨尔本少数增长区的地价中位数。

降价的同时,维多利亚的房屋和土地市场可能很快会被更多在澳大利亚出生的购房者打断,并更加关注区域住房以及墨尔本的联排别墅和公寓。

研究主管乔治·布吉亚斯(George Bougias)表示,在所有三种情况下,每平方米的价格一直相当稳定,这暗示着块尺寸的缩小是减少量的原因。

他的主张支持了200平方米至400平方米之间的批量销售数量的实质性增长,以及高于和低于这些尺寸的销售数量的减少。

在全市范围内,中位数价格稳定在$ 325,000,尽管Melton's上涨了约$ 20,000(3.4%)至$ 305,000。

布吉亚斯说,但由于价格比墨尔本其他地区高,凯西和卡迪尼亚的地价中位数可能会继续下滑。

他说:“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略有下降,但只是对过去几年的增长做出的反应。”

减少反映了上升周期的结束,近年来需求和价格飞涨,但由于多种原因,自今年2月左右以来一直缓慢回落。

布吉亚斯说:“影响整个市场的主要因素是银行和信贷的情况。”

“另一点是,在房地产周期的当前阶段和阶段达到价格水平之后,经过几年的强劲增长,这是市场放缓的自然过程。”

在新的住房市场周期的下一阶段,墨尔本成熟的郊区可能会容纳更多的公寓和联排别墅。

他补充说,强劲的经济和人口增长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撑。

Bougias先生说,房屋和土地周期的下一阶段可能将以更多的区域住房以及墨尔本的联排别墅和公寓为特征。

它还可能吸引更多澳大利亚出生的买家。

在过去三个月中,在澳大利亚出生的买家所占比例增长了10%以上,如今已是多年来首次超过40%的市场。

Bougias先生说:“海外买家仍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市场领域,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回到三,四年前的水平。”

“澳大利亚的梦想仍然可以实现,这完全取决于供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