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普顿风格的房子可能会打破泰勒斯湖的房价记录

2019-12-13 11:54: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栋豪宅拥有Taylors Lakes的住宅价格记录。

这座位于21 Drysdale Ave的双层住宅,由其建筑商拥有者进行了广泛的汉普顿式改建,价格为$ 1.755- $ 193万。

这套四卧室,四浴室的房子将挑战西北郊区186万美元的基准CoreLogic记录,该记录显示,自2014年以来,该公寓位于10 Lakes Drive,占地2255平方米。

Barlow McEwan Tribe的Theo Panay表示,该区域占地1539平方米,位于McCubbin Estate的理想区域,提供约590平方米的屋顶空间。

他说:“您的钱可以赚很多。”

“这是一个理想的家。”

这栋房子由建筑商所有者进行了大规模翻新。

它还提供正式的生活区。

其免费的内部装饰有抛光硬木地板,法式门,维多利亚时代的飞檐,地板到天花板的墙板和醒目的吊灯。

宽敞的开放式起居和就餐区配有带加尔各答石材和顶级欧洲电器的出色厨房。

甚至车库都令人印象深刻。

其他亮点还包括“可以在Top Gear中使用”的六车位车库,一个露天区域以及一个带阳台的“父母的内部圣所”。

班乃(Panay)先生与纳尔逊·亚历山大·布伦瑞克(Nelson Alexander Brunswick)的乔纳森·韦斯特(Jonathan West)一起上市,并表示将于12月12日结束竞选活动。

他说,当地一家人以及来自埃森登(Essendon)和马里比农(Maribyrnong)的房屋猎人已经开始关注该物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