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和小溪弗兰克斯顿的房屋仍获得最高拍卖结果

2019-12-16 11:50: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拍卖行表现平淡,但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海滩房屋已在弗兰克斯顿的一个独家口袋中创下了街头价格记录。

长岛地区的11 Palm Court物业是该地区1910-1915年的原始房屋之一,新主人花了140万美元。

经过更新的三卧室房屋,可欣赏海滩和小河美景,在11月3日的拍卖之前,其指导价为133万至145万美元。

它通过了,但立即卖给了一对Elsternwick夫妇。销售记录显示,结果与去年第12号房屋获得的街道记录相符。

最近几个月,弗兰克斯顿(Frankston)地区的清关率急剧下降,因为竞标者不愿参加拍卖,而是愿意就拍卖后的交易进行谈判。

CoreLogic数据显示,在截至11月4日的一周中,弗兰克斯顿地区的清算率为36%。

拍卖售出的11处房产中有4处通过,其中6处通过并撤回。

前一周的清盘率只有15次拍卖的26%,

Hocking Stuart Frankston经纪人Paul Gilderdale表示:“市场发生了变化,但一些房屋仍在以高价出售。”

尽管Palm Ct的房屋充满了兴趣,但当天只有一位竞标者提出。

吉尔德代尔说,这所房子可以欣赏到海滩的魅力,特色和景色,并在价格范围内出售。

他补充说,虽然弗兰克斯顿某些地区的价格下降了,但长岛的房屋却一直保持原价。

吉尔德代尔说:“这是一个专属的口袋,这里的买家可以选择生活方式。”

完美无瑕的房屋位于Gould St和Palm Ct的拐角处,步行可至火车站,商店和餐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