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瑞特大厦可能破100万美元的记录

2019-12-17 11:41: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俯瞰温杜里湖的一栋七卧室巴拉瑞特豪宅可能会打破该城市的房价记录。

这栋位于412 Wendouree Pde的双层住宅以$ 4.55- $ 500万的价格出售,带有室内游泳池,水疗中心和网球场。

今年早些时候,位于Wendouree Pde 424号的一块2306平方米的物业以场外交易的价格售出410万美元。

凯特·巴科斯(Cate Bakos)房地产买家的倡导者凯特·巴科斯(Cate Bakos)每年在巴拉瑞特(Ballarat)购买约20套房屋,并表示该市越来越受墨尔本买家的欢迎-无论是投资还是家庭住宅。

镇上的价格在上涨,供应短缺意味着一些房屋在被出售之前就已被出售。

巴科斯女士说:“巴拉拉特目前正与墨尔本背道而驰。”

“我们看到许多树木移行者前往巴拉瑞特。”

尽管吸引医疗工作者到城市寻找高薪工作可能来自墨尔本,但买家成为当地人的机会也一样多。

她说:“这是一个淘金热的古镇,巴拉瑞特有一些富裕的家庭。”

她补充说,随着一系列高品质的学校和越来越多的便利设施,巴拉瑞特提供了很多服务。

该市还得益于其靠近墨尔本的便利,并可能吸引越来越多的通勤劳动力在两个城市之间旅行。

她补充说,两者之间的快速铁路连接将改变该地区的城市。

根据CoreLogic的最新数据,温杜里湖是巴拉瑞特房价最高的郊区,房屋中位价为63万澳元。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座城市的首笔房屋交易价为300万美元,2014年,位于文多里湖Sturt St 1444号的毕晓普宫殿(Bishop's Palace)恰好以该价格售出。

霍金·斯图尔特·巴拉瑞特(Stuart Ballarat)的托尼·道格拉斯(Tony Douglas)和蒂姆·瓦尔皮德(Tim Valpied)正在处理412 Wendouree Pde的出售,但无法对此上市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