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以第二弱的清关率未能通过拍卖市场测试

2019-12-18 14:41: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六年来最大的市场测试失败后,墨尔本可能会看到更少的房屋要拍卖,而销售更倾向于买家。

根据CoreLogic的初步数据,昨天墨尔本不到一半的拍卖会(49%)以拍卖结束。

由于下周的墨尔本杯阻止了房主,下周末将拍卖的房屋数量将大大减少。

然而,有一线希望,即本周的数字高于上周记录的46%的清除率,这是自2012年女王生日长周末38%的结果以来的最低水平。

CoreLogic澳大利亚房地产负责人杰夫·怀特(Geoff White)表示,虽然某些郊区的房屋销售结果要好于其他郊区,但清算率低迷可能会导致到今年年底拍卖房屋的数量减少,因为更多的房屋销售商将其视为私人出售。

怀特表示:“许多(代理商)现在肯定会向供应商提出一些选择,而在12或18个月前,应该去拍卖。”

“显然,墨尔本市场容易受到成交量的影响,而且成交量无法满足参加拍卖会的人们的需求。”

他补充说,清算率的下降主要是由更严格的贷款条件决定的,这挤压了购房者的财务状况。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学会主席罗宾·沃特斯(Robyn Waters)表示,初步数据表明事情已经稳定下来,但对购房者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沃特斯女士说:“不幸的是,今天会有一些失望的供应商。”

“清盘率保持稳定,尽管与2017年相比较低,但在拍卖市场上肯定有成功的地方,在一些郊区,清盘率超过80%。”

优势物业咨询公司总监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表示,连续几周的清盘率低于50%,使买家处于良好的控制之下。

瓦伦蒂奇表示:“这意味着我们绝对处于买家市场,而买家将面临更多的机遇。”

“他们将能够将视线移出市场。”

他补充说,买家将越来越多地发现卖家愿意考虑上市价格范围的底端。

国家房地产买家总监安东尼·布塞洛(Antony Bucello)回应了这一观点,并表示这反映了市场周期的修正。

布塞洛说:“价格又回到了应有的水平。”

清除率在年底之前不太可能进一步下降或上升。

他说:“如果您有钱,未来12个月对于买家来说将是独一无二的,但我认为这种环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这是扩大规模的绝佳时机。您将出售您的财产,而您可能会得到少一些,但另一方面,您将受益。您将为房屋支付更少的钱,并减少印花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