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以置信的南红山住宅以八位数的价格进入市场

2019-12-18 14:4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整个海湾都有IMMENSE美景,还有精巧的住所可与之匹敌。

根据半岛苏富比董事总经理罗布·库尔滕(Rob Curtain)的说法,这种结合使红山南部的Callanans Rd 29号成为“莫宁顿半岛上最好的房产”。

“这是完美的,”他说。

“对细节和质量的关注–石匠在那里待了一年多。”

它在市场上的价格指导价为15至1650万美元。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如果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进行出售,该物业将是Red Hill South在2016年实现的有史以来最大的600万美元销售额的两倍多。

这家占地6.47公顷的酒店拥有美丽的花园,并设有地平线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从里奥角(Point Leo)到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均可一览无余。

它的中心是一个带餐具的美食厨房,休息室和就餐区相连,通向娱乐空间和池畔露台。

房屋的宽敞住宿包括一间设备齐全的阁楼公寓。

马匹也被宠坏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马术设施包括一流的马s,完整的竞技场,花车存放处,洗手间,衣帽间,邮局和铁路围场以及春季水坝。六车位车库也包括在内。

红山(Red Hill)最近在realestate.com.au上被评为维多利亚州搜索量最大的郊区。

Curtain先生说,在过去的一年中,该郊区及其周边地区的购房者兴趣激增,许多人认为从墨尔本开车来的好处比受欢迎的Flinders短。“而且它牢牢地占据着,”他补充说。

他说,尤其是在悬崖边上,可以欣赏到西港湾美景的土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