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ige Arthurs Seat的房屋价格创下350万美元的新高

2019-12-19 14:04: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所奢华的耕地使亚瑟王座(Arthurs Seat)的创纪录价格跌了近350万美元。

在短短的为期三周的竞选活动后,位于20ha的665 Arthurs Seat Rd物业以5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并卖给了当地的买家。

Bellingham Rd 6的前基准价格为202.5万美元,于2017年出售。

破纪录的酒店包括一间带室内游泳池和网球场的令人惊叹的七居室房屋,以及骑马和爱好农场的设施。

它的指导价在5.2美元至560万美元之间,并且在社区房地产上个月接管之前已与其他两家机构上市了一年。

代理商主管詹姆斯·克劳德(James Crowder)表示,和解条款的改变帮助吸引了几位买家,并收到了多个报价。

而不是通常的三个月或六个月的条款,而是向买家提供了慷慨的卖方条款,以在三年内解决。

Crowder先生说:“由于市场条件放慢,并且在过去一年没有太大兴趣,我们决定提供更好的供应商条款,并且奏效。”

“买家将售价的50%作为订金,剩下的时间有余。”

在这种情况下,买方不必诉诸延长的和解条款。

这位有35年房地产从业经验的人说,这种延长期限并不常见,但过去一直在使用。

他说:“市场周期不断变化,在艰难时期,我们需要提供更好的条件来帮助买家。”

如果房产价格昂贵,则更长的结算期限将有助于买家先出售并筹集购买资金。

克劳德先生说,类似的条件也将提供给另一座价格超过600万美元的名望,地点在伊丽莎山28瓦特游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