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墨尔本商业地产以惊人的3200万澳元出售

2019-12-19 14:50: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位当地投资者斥资3201万澳元购买了南墨尔本的一处商业地产。

210 Kings Way的物业于1973年为Telstra建造,并于2000年进行了重新开发。

它曾经是梅赛德斯和劳斯莱斯的汽车展示厅,曾经是墨尔本著名商人“钻石”乔·古特尼克所有。

现在,完全租用的办公空间每年回报153.1万美元,是PETstock,技术服务公司Datacom和科技顾问QinetiQ等公司的所在地。

Lemon Baxter董事Chris Curtain说,占地2765平方米的12层办公空间的长期发展潜力吸引了许多买家。

Curtain先生说,他收到了来自当地投资者,开发商和海外买家的150多次有关该建筑物的询问,并由六方提出要约。

Curtain先生说:“它靠近中央商务区,二十多年来没有任何新的办公大楼。”

“土地是有限的,他们不再生产了。”

它有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意见。

艺术家对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12层建筑的印象,可能有一天会取代当前的财产。

Curtain先生说,该场地位于一个混合使用区域,最多可建造12层,而其邻居则落入Commercial 2区域,最多可容纳6层。

他指出,这是南墨尔本剩下的仅有的大型发展机会之一。

他说:“这是一个开裂的地方,未来的办公楼都是为了获得良好的员工,他们需要安全,保卫,有轨电车的使用和美景。”

拍卖中包括Hayball Architects为12层办公楼设计的计划。

Curtain先生说,买家可能要等到该地区的三项开发完成后,才可能重新开发该场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