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德斯以强劲的价格增长和需求开启

2019-12-20 14:12: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弗林德斯(Flinders)的房价在短短三年内翻了一番,并且春季业绩强劲,是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表现最好的地区之一。

据当地代理商称,这个沿海郊区每月的房屋销售量不到两套,非常紧凑,吸引了大量来自城市和附近的购房者。

富林德斯的房价中位数为165万美元,在截至7月的12个月内,仅次于百万富翁的波特西游乐场,在全市排名第二。

RT Edgar Flinders总监Holly Longmuir表示,近期价格远高于预期的销售表明Flinders的持续强劲。

她补充说:“快速的销售反映出供应有限和需求旺盛。”

“尽管查询量较低,但检查数量仍然不错,买家的质量仍然很高。”

国王街13号不仅在7天之内就售出,而且远超200万美元。它的指导价在180万美元以上,最后一次在2001年以63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套三卧室房屋占地4072平方米,拥有起伏的丘陵和美丽的花园景观,并带有迷人的联邦风格细节。

朗缪尔女士说:“买家至少要花费110万至120万美元才能进入郊区,而最近的结果表明,弗林德斯的市场仍然活跃。”

Double Creek Rd 15号的一套四居室房屋的要价高于其120万美元的要价,自2011年上次出售以来,获得了超过500,000美元的收益。

需要更新的四居室房屋卖给了寻找度假屋的买家。

上市后两周内,位于8 Barker Rd的一块土地以 11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靠近海滩的873平方米的街区有很多出价,这是第一次在市场上出售。

Longmuir女士说:“我们发现定价正确的房屋销售迅速,而资本仍然强劲增长。”

在realestate.com.au上,弗林德斯被列为高需求市场,每个物业有2719人次访问,而维多利亚州的平均访问量为1015人。

10月18日,在realestate.com.au上,该郊区只有10个房屋房源。

销售记录显示,弗林德斯(Flinders)人口少,约有1000人,截至今年7月,仅记录了22套房产。

许多房屋也通过场外出售,买家和卖家渴望保留自己的隐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