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东北的一个肥沃的农场已经上市

2019-12-20 14:17: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松露,鳟鱼和苹果酒农场已经在维多利亚州东北部市场上流行,有一天一天的收入可能超过20万元。

这栋占地16.19公顷的土地已变成曾经是卖方退休梦想的肥沃农场。

但是出于健康原因,卖方必须将气候转暖并继续转让财产。

桑顿克里斯蒂路91号肥沃的农场距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有两个小时的车程。

距墨尔本中央商务区130公里的桑顿克里斯蒂路91号格伦罗西斯庄园(Glenrothes Estate)拥有910棵松露种植园,苹果树果园(240棵苹果酒)和1.2公里的鲁比肯河临街,鳟鱼繁茂。

埃德加·亚拉河谷(RT Edgar Yarra Valley)主任安德鲁·霍顿(Andrew Houghton)表示,业主的志向是建立一个能够产生退休收入的物业,现在有人有机会利用他的辛勤工作。

霍顿说:“他的想法是赚取财产的收入,所以退休时他就有收入和要做的事情。”

“出于健康原因,他不得不卖掉农场并在北部变暖的地方买东西。”

该酒店设有大型松露种植园和苹果酒苹果园。

松露有一天每天可带来24万美元的收入。

霍顿先生说,松露一旦开发出来,就有可能每收获近24万美元的收入。

他说:“就松露而言,这是一场赌博,因为人工林无法产生任何东西或取得巨大成功,就像敲击黄金一样。”

“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作物。

“松露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发展起来,所有者去年就获得了第一批葡萄,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收获的规模将不断扩大。”

2010年种植了第一批松露,其中460棵橡树接种了黑色冬季松露。今年早些时候,又种植了450棵树木,接种了黑色冬季松露和白色松露。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该物业于2007年以$ 665,000的价格购入,此后在基础设施和种植园上的支出已超过$ 200,000。

渔民已经对该物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霍顿先生说,他接到过许多飞蝇打渔者的电话,他们对该物业的河边有棕色虹鳟鱼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他说:“在大多数河流上,沿河都有一连串的公共土地,但是在这处房产上,您拥有河岸权利,这意味着您拥有河岸,”

“所以它不会被过度捕捞。”

该物业上没有房屋,但已经制定了卖方打算建造一天房屋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