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种植礼品供应商的12年年均收益为$ 105k

2019-12-23 14:39: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利梅斯托(LIMESTONE)工匠建造的带有度假设施的房屋为其萨默维尔(Somerville)业主提供了12年的意外收入。

琼斯路170号占地2.02公顷的房产在拍卖前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2006年的原始购买价高出126万美元。

这可以使销售之间每年获得105,000美元的收益。

OBrien Somerville的Chrissy Kouvaras说:“这是一处面积很小的马场,并在市场上持续了很长时间,三场开盘后就出售了。”

Kouvaras女士两次都出售了该物业。

她说:“这是一次罕见的挂牌交易,买家要求进行私人检查,然后爱上了它。”

Kouvaras女士补充说,200万美元的无条件要约价格是1.85-200万美元指导价中的最高价,足以达成交易。

该物业有六间卧室和四间浴室,原定于10月13日拍卖。

巨大的价格涨幅对科瓦拉斯女士并不感到惊讶,她说,由于半岛连接线的开放,萨默维尔近年来经历了强劲的增长。

她说:“这里有许多来自城市和滨海湾郊区的买家,这些人对生活方式物业很感兴趣。”

琼斯路170号的这栋房子坐落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设有高耸的大教堂天花板,带石壁炉的宽敞开放式起居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户外用品的范围从围栏的围场和马to到一个巨大的棚子,鸡舍,水坝,儿童游乐区,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甲板。

泳池房设有起居和用餐区,两间卧室和一间浴室。

销售记录显示,这只是该郊区第四笔200万美元及以上的销售。

4月,附近的Jones Jones 104号以2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5月,据了解19 Webbs Lane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创造了价格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