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近的Toorak房产一起出售 希望价格达到700万美元

2019-12-25 14:5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两名Toorak房主联手出售并排物业,这种罕见的组合要价超过700万美元。

位于2和4 Cole Court的相邻房屋被提供为一处780平方米的财产。

该物业由两座分别位于蓝筹股的小路中的联排别墅组成,在市场上的售价指导为7.2至760万美元。

Kay&Burton South Yarra的经纪人Robyn Feigen表示,排名第二的所有者正计划出售,而当有机会时,排名第四的公司也加入了进来,从而提高了发行价。

她说:“这两个街区在一起价值总比单独价值高。”

“这是Toorak最好的法院之一,不到800平方米。”

费根女士说,该物业可以改建成新的豪宅或联排别墅。

“由于定位的原因,很多人会在潜在的家庭地点寻找它。这是一个非常矩形的块,没有任何限制。她说:“这对某人来说非常有价值。”

费根女士说,拥有如此大的土地面积和位置的机会“几乎不存在”。

她补充说,对图拉克(Toorak)和周边地区土地的需求近年来驱使房屋销售商几次联合起来。

“我认为这是因为土地变得如此稀少,尤其是在Toorak的这个口袋里。”

共同经纪人格兰特·塞缪尔(Grant Samuel)说,这些房屋“都非常宜居”,但该物业在欧文路(Irving Rd)上“ AAA”位置的朝北位置使其成为“今年进入市场的最优质土地之一”。

他说:“提供这种职位的市场机会不多,”。

可以建造的土地在图拉克(Toorak)需求旺盛。

塞缪尔说:“我认为,在今年以来的一些交易中,土地价格上涨超过每平方米10,000美元,我们开始创下新纪录。”

“因此,如果我们击中它,考虑到它的位置和方向,这不会令我感到惊讶。”

塞缪尔表示,尽管与往年相比,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市场”,但独占飞地表现良好。

“我们当然仍然在Toorak上看到出色的业绩,尤其是在价值4到500万美元的市场中。买家的深度仍然很大。”他说。

Cole Court物业的意向书将于11月8日截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