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城市滑坡 区域性房地产呈上升趋势

2019-12-30 11:5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6月份季度墨尔本的亏损有所增加,维多利亚州的区域供应商中有更大比例的人在销售时敬酒。

CoreLogic最新的《疼痛与增益》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份的三个月中,房屋的区域获利转售增长了0.9%,至96%,单元房增长了4%,至93.4%。

但是在墨尔本,房屋的获利销售百分比下降了0.3%,至98.7%,而单元房则下降了1.4%,至88.2%。

CoreLogic研究负责人蒂姆·劳勒斯(Tim Lawless)表示,与墨尔本市场相比,维多利亚地区的住宅价格继续呈上升趋势。

“ CoreLogic的最新享乐指数显示,维州最大的区域市场保持良好状态,在过去12个月中,吉朗的价值增长了11.8%,巴拉瑞特的增长了7.1%,拉特罗布-吉普斯兰的增长了5.3%,而拉罗布-吉普斯兰的增长了4.9%。本迪戈,”他说。

“这些主要区域市场的持续实力正在支持盈利转售的上升趋势。”

Lawless先生将这种优势归因于大城市中心的需求激增,在大城市中心,住房负担得起,交通拥堵导致人们从郊区远郊通勤。

CoreLogic的卡梅伦·库舍尔(Cameron Kusher)曾预计,墨尔本整个房屋和单位之间的亏损差距将在整个2018年继续收紧,从去年12月季度的0.8%和7.3%开始,但此后一直在扩大。

Lawless先生说:“ 3月份季度亏损使单位销售上升至11.1%,然后比6月份季度上升至11.8%。”

他将损失中的单位转售比例提高归因于墨尔本住宅价值整体下降,单位建筑业反弹,外国买家大量减少以及持续的紧缩贷款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