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屡获殊荣的房屋在Inverleigh市场上出售

2019-12-31 16:02: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屡获殊荣的乡村生活片刻等待着夺人眼球的Inverleigh房屋的新主人,该房屋赢得了地区性的年度维多利亚之家奖。

这座现代的两居室住宅被2公顷的原生花园所环绕,于2014年建成时令房屋行业协会的法官们惊叹不已。

该房屋倾斜于场地,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能源效率和古树胶的视野,并结合了抛光的混凝土地板,高高的天花板和可回收的桥木,以向景观致敬。卖家Lindy和Glenn Capelli已将5 Gregory Drive,Inverleigh与Gartland Property,Geelong代理商Seka Powell一起列出,希望价格为125万美元。

卡佩利夫人设计了灵活的平面图,其中包括两间带套间的卧室,一个开放式起居区和第二个作为客厅/家庭办公室的创意套房。

她说,建造者Pivot兑现了她对具有多种功能的智能空间的愿景。这对夫妇已在该房屋中容纳了多达16位过夜客人,该房屋还设有带开放式壁炉的大型户外娱乐区。

卡佩利夫人说:“我们不希望将房屋强加于景观上,而已将一切都融合在一起。”

“它并不大,我们想要一个最小的调色板,但体积很大。

“房子里有一种可爱的平静感觉,进来的每个人在房子里都感觉非常舒适和平静,并通向景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