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奥普拉·温弗瑞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2019-12-31 16:18: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亿万富翁媒体大亨,慈善家和演员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也恰好是房地产大亨。

多年来,媒体女王已经买卖了许多房产。但是我们进行了一些挖掘,结果发现,这些仅仅是Winfrey所持股份的冰山一角。

说到房地产,温弗瑞有很多喜欢的东西。

结果是庞大的房地产投资组合。让我们细分一下她购买,出售和目前拥有的房屋清单。

“应许之地”

尽管她拥有从海岸到海岸的房屋,但Winfrey的主要住所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蒙特西托的圣巴巴拉附近的沿海社区。距好莱坞西北部近两个小时(交通繁忙)。为了了解Montecito的独特性,该镇房屋的中位价为230万美元,目前市场上有几十套房屋的要价超过1000万美元。

2001年,温弗瑞(Winfrey)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她被称为“应许之地”的地方,搬到附近。

巨大的新乔治亚州房地产包括六间卧室,十四间浴室,以及占地40英亩的3136平方米的房屋。

享有山脉和海洋美景,美丽的土地包括一个游泳池,马s,园景花园,美丽的菜园以及一个池塘。

其他功能还包括茶馆,“高档外屋”以及600多个翠绿的玫瑰花丛。

温弗瑞继续扩大她的蒙特西托杰作。她在2015年以2 88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23.26英亩的土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