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计算量子位元的测试已经进入了快速通道

2020-01-01 12:25: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种加速量子计算机技术进步的方法已经从英特尔公司诞生。如果你对量子计算的浪潮和进展感兴趣,那么熟悉这个词trio:深冷晶圆探测器。在他们设计之前,量子位元的电特性比传统电晶体慢。即使是很小的数据子集也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来收集。

药物开发。化学。气候变化。金融建模。所有领域的科学家都期待着更多的进步,将量子计算机推向前沿。加快进步也意味着加快科学和工业的进步。

“从本质上讲,量子计算是并行计算的终极,有潜力解决传统计算机无法处理的问题,”英特尔说。

反过来,人们对量子计算测试工具也很感兴趣:Intel、Bluefors和Afore公司推出了一种名为深冷探测器的量子测试设备,并将其命名为深冷晶圆探测器。英特尔与另外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prober。

描述:低温晶圆探针是一种低温探针工具。它被设计用来测试和验证量子计算所需的量子位。量子芯片被称为量子位。

就《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的下载部分来看,因特尔的prober是一件大事,因为它意味着加速量子比特的测试。毕竟,后者才是量子计算机“潜力”的关键。

量子计算机和他们的芯片通常是如何测试的:微调镇的安东尼·加勒法带着它走过。想想“超低温稀释冰箱”,看看什么有效,什么无效。每个量子处理器在低温稀释冰箱中测试数月。

在芯片制造之前,可以将调整发送到制造部门。有了prober,研究人员可以在300毫米的晶圆上测试量子位元,温度可低至几开尔文。有一个时间优势。英特尔可以在大约一小时内在300mm的晶圆片上描绘出这些晶体管的一个大子集,并将反馈回路反馈给生产线。

低温探测器能告诉英特尔什么?Tom公司的硬件工程师Lucian Armasu表示,prober可以让英特尔公司自动收集自旋量子比特的信息,比如量子噪声的来源、量子点的质量以及用来制造自旋量子比特的材料。

2月28日的新闻发布解释了温度因素:对于量子计算,量子位元的开启特性必须在绝对零度以上几开尔文的低温下测量。

TechSpot的迪恩·彭宁顿解释说:“由于量子位元的特性必须在极低的温度下进行测量,现有测试环境的设备和技术限制意味着在传统的稀释式冰箱中往往需要几天才能收集到一小部分数据。低温探测器工具将允许英特尔在几分钟内自动收集量子位的信息。”

英特尔的网站上有一幅图表,展示了该工具创建(1)室温和(2)低温之间的打开电压增加的统计相关性的能力。

为什么这个工具很重要:这个工具可以扩大硅量子计算机的生产规模,Garreffa说,这样问题就少了。

至于规模问题,Martin Giles在文章中提到了“规模”。这是一个问题。为了使量子机器有效,对量子机器的要求是“大量的量子位”。这一要求面临挑战。最微小的振动。温度的变化。然后,量子位元可能会失去它们脆弱的量子态。下载中说,在考虑如何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一些专家认为这个“噪音”问题“可能会阻止电脑成为主流”。

为了制造低温晶圆探测器,英特尔接触了Bluefors和Afore公司。为什么Bluefors ?他们以建立专注于量子计算的无低温稀释制冷系统而闻名,而Afore以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测试解决方案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