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起诉Redbox销售DVD数字下载代码

2020-01-01 12:26: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迪斯尼已经起诉了DVD借贷公司Red box,因为它的做法是转售数字拷贝下载代码包括在实物光盘购买。Red box从它购买的DVD中获得这些代码(它购买这些代码是零售的,而不是通过与迪斯尼的任何特殊安排);该公司不是放弃这些代码,而是允许自己的客户购买这些代码,从而使它们得到良好的使用。

对于那些不知何故不熟悉的人来说,Red box在美国各地都有一堆红色的自动售货机“盒子”,使顾客能够直接从盒子里租下许多DVD中的一张,然后在稍后的日期归还它。虽然电影租赁特许经营几乎已经绝迹,但Red box继续繁荣......但这可能取决于迪斯尼诉讼的结果。

下载代码允许购买实体光盘的客户也可以下载一个数字副本,这样就不需要撕开光盘或盗版一个数字版本了。Red box以7.99美元至14.99美元的价格向客户提供迪斯尼电影的这些代码,这意味着在某些情况下,它削弱了通过iTunes等合法服务购买可用的数字版本。

该公司大约一个月前开始通过其自动售货箱出售这些密码,迪斯尼已经提起诉讼。Red box不出售其他内容的下载代码,因为它已经与这些工作室达成协议,以获得特殊的光盘副本,估计价格低于零售价格,但这些副本不附带数字代码。

迪斯尼正在追查Redbox侵犯版权的行为,认为DVD盒都包括精细印刷品,规定代码不允许转售或转移给其他人。迪斯尼想要Red box的利润从代码销售,或者它想要1.5亿美元的每一个被指控的版权侵权案件。此外,它还寻求禁止进一步销售代码的禁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