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环球电影租赁协议消除亭光盘延迟

2020-01-01 12:27: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d box已经与环球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允许它在电影制片厂的电影碟片在零售店发售的同一天提供。这笔交易消除了一个令人讨厌的延迟,迫使Red box的客户在其他地方搜索这部电影,或者等待将近一个月,直到它到达租赁亭。此外,这笔交易还允许数字服务Red box on Remote在环球影业电影冲击零售店的当天提供电影。

根据《综艺》的报道,这两家公司之间的新交易将于下个月开始。到目前为止,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的电影在家庭发行和DVD和蓝光光盘出现在Red box视频租赁亭之间的时间间隔为28天。

对于Red box这样的公司来说,在本期上映时拿到这些视频是一大福音;毕竟,许多人已经在28天前收购并观看了这部电影。此外,这笔业务交易强调了Red box与基本上所有不是迪斯尼的大型电影公司之间的良好关系。

Red box与迪斯尼没有任何交易,导致它以零售价购买迪斯尼电影。显然,为了帮助收回这些费用,Red box向客户出售了光盘中包含的数字下载代码,给了他们一个廉价的选择,基本上是购买一部数字拷贝的电影,从而削弱了其他选择。

迪斯尼很快就对此提出了异议,并对Red box提起了诉讼,指出光盘的案例包括详细的印刷品,规定代码不出售。令人惊讶的是,Red box没有立即对诉讼让步,而是表明它相信自己有机会反击迪斯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