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依靠电动汽车和安全技术来实现新的目标

2020-01-01 12:2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巴黎--适应全球汽车市场放缓,Valeo制定了到2022年的新金融目标,包括将自由现金流增加一倍,达到13亿至15亿欧元。 供应商还寻求将利息,税,折旧和摊销前收益(E BITDA)提高到2022年销售额的15%,而2018年为13%..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雅克·阿森布罗希(Jacques Ashchenbroich)在上周五投资者日之前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说,根据IHS Markit的预测,Valeo的业绩预计将超过全球汽车市场5个百分点,该预测显示,未来三年内汽车市场总体下滑2%。 法雷奥形容2019年汽车市场“比预期更具挑战性”,增长率比公司此前战略计划中的预测低11%。该计划预计业绩将超过七个百分点。 aschenbroich说,Valeo将通过在汽车电气化和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的投资以及提高研发效率来实现其目标。 他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欧洲汽车报》(Automotive News Europe)采访时表示,Valeo正在制定降低成本的措施,以应对市场放缓。 现年65岁的阿申布鲁奇上任CEO时曾表示:“与去年相比,我们已经减少了1亿欧元的资本支出,到今年年底,我们还将再减少1亿欧元。” 该公司还公布了与西门子合资生产电动和电动汽车零部件的新目标。 法雷奥现在预计2022年的收入为14亿欧元,低于先前20亿欧元的预测,收益率为8%。 自由现金流应在2022年的盈亏平衡点.. 在2022年,Valeo将全面控制该企业,该企业于2016年开始生产电动机、测距仪、车载充电器、逆变器和DC到DC转换器。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仍然喜欢Valeo电动汽车的曝光率,这远远领先于同行。 Aschenbroich在发布会上说,该公司将向投资者展示12个技术平台,这将增加利润,并使供应商具有竞争优势,因为“进入壁垒很高,使我们能够大幅提高每辆车的平均含量。” 法雷奥在“汽车新闻欧洲100强全球供应商榜单”中排名第10位,2018年汽车销售额为197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