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27年后重返CES 但不是为了新产品

2020-01-01 12:30: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一直满足于按自己的方式做事。传统上,它一直冷落大型科技赛事,更愿意独立自主,而不必与对手擦肩而过。这就是为什么这几乎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该公司将出席CES2020,但不是因为你可能认为的原因。虽然像三星和微软这样的公司可能会有展示其产品和技术的展厅,但苹果将与FTC和Face book一起上台,不是为了展示一种新产品,而是为了谈论它最喜欢的话题:隐私。

一些人实际上批评苹果把隐私变成了一种产品和一种商品,使它成为其设备和服务功能的一个要点。无论如何,这是一个接近和亲爱的话题,公司的心,这一次,它将不需要张贴一个广告牌,向竞争对手的活动投下阴影。

“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可能是一个有趣的会议,如果仅仅是因为将参与其中的公司和组织。除了苹果,圆桌会议还包括宝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Face book。在这个话题上,苹果和Face book并不是最好的萌芽,特别是在社交网络巨头使用了几个值得怀疑的策略来摆脱苹果的审查之后。

即使在美国政府施加巨大压力的情况下,苹果也一直在展示自己是用户隐私保护维护者的形象。有些有趣的是,与会者名单中没有其他政府机构试图在这方面压垮苹果。不管怎样,它肯定会出现在圆桌会议上。

苹果上一次参加CES是在1992年,当时命运多舛的牛顿第一次被揭露。尽管在这些事件中没有积极的存在,但苹果的影子和影响力仍然是显而易见的,这要归功于与苹果自己的服务和产品相连接的配件和设备。或者从标牌上宣传公司的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