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拉维尔家族在拍卖中胜出后 举杯庆祝近百万美元的意外之财

2020-01-02 10:3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Yarraville的Stewart St比它的储备多卖了17万美元,尽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一所破旧的Yarraville房子已经卖出了超过其储备17万美元的高价。

尽管以99万美元的价格中标,斯图尔特街9号(Stewart St)这幢有两间卧室的房子的灰泥上还是有裂缝,厨房、浴室和装饰也很陈旧。

但这并没有阻止五个家庭寻找一个项目。

相关:Yarraville weatherboard house与壮观的扩展设置记录

前后:Wheatsheaf泥砖的惊人转变

七名竞标者争夺翻新后的Highton delight,最终以75000美元的底价成交

贾斯·斯蒂芬斯的玛丽娜·康迪科说,这幢房子的保留价为82万美元,与第一次出价85万美元相比黯然失色。

考虑到这所房子最后一次易手是在1965年,当时的价格是4500英镑。

这所房子的后院也将进行大修。

“一切都发生得相当快,”孔迪克表示。

“但可供比较的地方并不多。”

Yarraville的房子有一个陈旧但还能用的厨房。

她估计,一场急需的翻修会给买家增加约30万美元的成本。

这是买家需要仔细考虑的问题。它不适合那些一整年都在寻找一个完整的家的人,”她说。

住宅有舒适的方面,但预计将被改造。

康迪科表示,自1965年以来,在同一个家庭中,这所房子显示出亚罗维尔安静的街道是多么的拥挤。

她说:“但商贩们都很兴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装饰飞檐的特点,整个家庭,并可能仍被保留。

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这桩交易也远高于Yarraville两居室住宅85万美元的中间价,这是一个早期迹象,表明购房者可能需要变得更加灵活。

更多:里士满夫妇在普雷斯顿的150万美元的一见钟情

随着市场的反弹,墨尔本郊区在春天迎来了繁花似锦

盖特威克酒店:圣基尔达公寓外壳拍卖后出售

康迪科表示:“现在,我们正开始看到房价再度上涨的趋势,拍卖成交额远高于预定价格。买家需要对自己的标准更灵活一些,并以开放的心态探索其它郊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