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的这一功能可能会耗光你手机的电池

2020-01-02 10:48: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facebook旗下的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推出了其到期已久的指纹锁定功能以来,用户就面临着一个大问题。尽管新的指纹锁功能已经被证明是那些担心自己隐私的人的一种解脱,但它也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电池耗电问题。

受电池耗电问题影响最大的似乎是一加和三星。大多数一加智能手机(包括新一代的一加7T Pro)都面临着这个问题,用户报告称,一次充电的电量有33%至40%被耗尽。

就像今天的印度一样,一加手机同时拥有安卓9和安卓10两种版本也面临着这个问题。由于更新,谷歌Pixel和小米智能手机用户也经历了大量的电池消耗。由于WhatsApp的最新更新,三星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Note 10系列也面临电池枯竭的问题。

另外,WhatsApp禁止用户使用可疑名字的群组

技术专家认为,WhatsApp的2.19.308版本似乎是造成这一漏洞的罪魁祸首。他们说,那些经常面临这个问题的人应该卸载他们的WhatsApp并重新安装,并补充说这可能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那些仍然面临这个问题的人应该尝试使用测试版,直到公司提出一个补丁。你还可以启用电池保护程序,这将限制WhatsApp通知,但肯定会提高你的手机电池寿命。

另外,WhatsApp已经在其Android应用的测试版中实现了黑暗主题。这与WhatsApp 2.19.327版本中黑暗主题的暗夜蓝色是一样的。然而,这款app还没有宣布黑暗主题的实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