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完成了从太空边缘的自由落体打破了音障

2020-01-02 10:48: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久前,跳伞运动员费利克斯·鲍姆加特纳(FelixBaumgartner)成功地完成了从地球上方128,000英尺高空的跳跃,这一壮举立即打破了无数世界纪录,并将他的名字刻进了历史书。在推迟发射和提升过程中的一些最后时刻的担忧之后,鲍姆加特纳离开了他的太空舱,站在一个不比滑板大的台阶上。然后他跳了起来。

这一成就打破了一些长期以来的世界纪录。在今天之前,约瑟夫·基廷格(Joseph Kittinger)获得了跳伞最高荣誉;他1960年的“Excelsior计划”(Project Excelsior)在1960年从102,800英尺高空坠落。鲍姆加特纳和他的团队也超过了之前载人气球飞行的高度,之前的高度为113,740英尺。

就像之前的Space X一样,今天的红牛赞助的太空跳跃奇观-在线播放并在探索频道上播放-是商业化航天新时代的最新里程碑。

最新消息:在历史性跳跃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姆加特纳的团队报告了初步结果。虽然飞行记录仍需送往奥地利官方确认,但该团队估计,鲍姆加特纳达到1.24马赫,超过每小时833英里,使他成为第一个在没有车辆的情况下超越声速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