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背后在纽约动漫展上做自己

2020-01-02 10:49: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所有纽约动漫展中,最精彩的部分之一是步行前往贾维茨中心(Javits Center),数百人装扮成超级英雄、虚拟宇宙维多利亚时代的人和动漫人物来到曼哈顿中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宾夕法尼亚车站周围的街区充满了色彩,接待着盛装出席者、困惑或好奇的当地人,以及不再拥有这条街道的游客。

过了一段时间,cosplayer和平民之间的界限开始模糊:当有足够多的人穿着戏服,每个人都是。当足够多的人抛弃了传统智慧,不再认为服装应该仅仅是实用的、装饰性的,或者是你在现实生活中是谁的象征,就很容易开始把它拆开来寻找故事。

你认为那是一套很棒的警官装备。如果我能靠近看一下徽章…此时,你会意识到,你是在盯着《纽约cc》的安全,而不是精心打扮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里约翰·布莱克(John Blake)的翻版。西装甚至更加含糊不清,它对性格的暗示就像某种姿势或领带一样微妙。任何一个光头或光头的人都可以穿上一件运动夹克,然后决定他是愿意成为47号特工、国王暴民还是蜘蛛耶路撒冷。更强壮的人可以扮演贝恩,在诺兰的电影上映后,他看到了复苏。

有一种感官超负荷的感觉,你必须揭开每件衬衫和配饰背后的意图。但暂时生活在一个充满小说的世界里,也是非常美好的。有那么几天,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个人戏剧做服装设计师。在纽约动漫展上,一个无意识的生存工具成了值得庆祝的事情,一个简单的问题——“你是谁?”-变得更加灵活。你是一个虚构的人物吗?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女人?一幅精心打造的杰作的画布?还是一年中有那么几天,你只是在做你自己?- - - - - - Adi罗伯逊

制片:罗斯·米勒摄影机:艾萨克·科恩、吉米·谢尔顿、山姆·托尼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