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无纤维技术可以成为纽约市高速连接的解决方案

2020-01-07 10:39: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iberless Networks是NYCx加弗纳斯岛互联互通挑战赛的三个最终入围项目之一,旨在于2018年为加弗纳斯岛带来高速、低成本的无线服务。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斯劳特(Louis Slaughter)与TechRepublic的丹•帕特森(Dan Patterson)谈到了纽约市无光纤连接的潜力。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斯劳特:“我们公司拥有地铁网络中光纤速度的无线网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自己为无光纤。我们相信,就像纽约市的首席技术官(CTO)一样,未来无处不在的连接是通过无线网络实现的,它来自光纤。

就像我说的,我们的公司,在大城市里有光纤速度的无线网络,要覆盖整个城市,有无处不在的高速通信,无线网络是唯一的选择。而我们公司则率先制定了规则,并开辟了非常高的频谱。

在71到76 81到86之间,这就是通常所说的e波段。是10千兆赫的频谱。它代表了世界上所有授权频谱和商用频谱的20%以上。

参见:5G移动网络:备忘单(TechRepublic)

由于频谱巨大,你可以高速传输数据、语音、视频。所以这是一个中庸之道的解决方案,也是最后一英里的解决方案。米格尔·加米诺,纽约市的首席技术官谈到了纽约市的机遇。

他谈到了人们之间的多样性,这里的产业,连接的机会,因此登月的挑战,现在正在这里进行的测试。他们都是这个城市未来电信的先驱,他在采访你的时候已经列举得很好了。

我们相信,他的选择是正确的。所以它将如何改变,就是无线将填补连接的空白,如果你愿意的话。无线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两个方面。它不仅提供了定性和定量的连接,而且提供了经济的解决方案。

为了实现无所不在的通信,到目前为止唯一的方法就是安装光纤。甚至是细胞系统我们现在用10个微细胞来代替一个宏观细胞。你需要越来越多的纤维,这是非常昂贵的。这就是无线技术的用武之地,纽约市首席技术官已经认可了这一点。

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打开了e波段的频谱。我请求FCC开放频谱。有了这个巨大的块,我们现在可以以非常高的速度传输。所以,对于纽约人来说,我们可以把网络连接到城市的偏远地区,比如布鲁克林、红钩,这样做非常划算。

参见:IT pro的5G技术发展和影响指南(免费PDF) (TechRepublic)

事实上,登月挑战中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就是我们在这个岛上参与的,不仅仅是我们有高速传输把这个岛连接到布鲁克林或曼哈顿,我们还部署了Wi-Fi,我们正在和绿斑马一起工作。绿斑马是我们的一个分包商,他们带来了两个重要的因素。

一个是高速Wi-Fi,但也有营销因素。他们带来了赞助广告,我们已经为第一年的赞助广告签了第一个30万美元的合同。我们还在和另外30万美元进行谈判。所以,实际上,整个岛屿的连接,我们完全支付了,我们将节省纳税人的开支。

但是这个决定取决于岛屿管理机构,信托机构来决定如何处理。因此,未来将带来千兆字节的速度,但也解决经济挑战,这也是我们所做的。通过我们的技术,我们可以在五个行政区之间建立一个大的循环。事实上,我们已经通过四个区向城市展示了一个,以几十兆字节的速度,我们的成本大约是100万美元。

用光纤来实现这一目标将花费2亿美元。这就是为什么无纤维,我们的技术,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就是答案,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无处不在的报道,但是正如米格尔·加米诺所说的,它是一个智能城市。这就是纽约正在做的。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各种各样的行业,以及未来的互联互通、物联网视频会议等等,你必须建立起能够承载所有这些的骨干力量。这就是我们所能做的。

所以我们看到了机会,在这个岛上,作为一个跳板,正如这个城市已经认识到的,在整个城市部署一个无处不在的网络。因为它是无线的,它可以很快发生。你知道你挖好了光纤,你得拿到所有的许可证,机器排好,通行权,警察的细节。仅仅一根纤维一英里就需要数年的时间。

我们可以在几个月内做到。所以我们认为这是未来的趋势,我们非常有希望与纽约市合作,使纽约市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智能城市。世界上有很多城市,都在谈论智慧城市,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工具来实现它。

我们相信,在纽约市,我们有一个非常聪明的领导人,米格尔·加米诺和市长,想要实现它。而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关键时刻,我们有技术来实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