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后卫2k分辨率Wi-Fi摄像头审查

2020-01-08 10:5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购买智能家庭安全摄像头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存储监控视频所需的云订阅的持续成本,在某些情况下,云订阅可以实现摄像头更复杂的检测功能。如果这让你犹豫不决,你可以考虑一下“卫士卫士”,这是一款简洁的户外相机,它既能降低成本和复杂性,又能带来可观的安全价值。

“防御者”并不是为秘密监视而设计的。这款头相机的设计很实用,包括一个显眼的天线,让附近的人都知道它在监视。耐用性——也就是可靠的安全性——是我们的目标,它的防篡改底盘和IP67的耐候性证明了它的防尘性,并能在1米深的水中存活。

相机可以在它的底座上旋转180度,尽管镜头的123度视野给了你一个相当大的捕捉区域,而你不需要移动相机的身体。它的4MP传感器可以录制2K分辨率的视频,比普通的1080p相机提高了30%。

后卫后卫捕捉视频在高达2K的分辨率,提供出色的清晰度。

Defender Guards的一个更吸引人的特性是没有任何云订阅要求。所有的视频都保存到相机本身。还包括16GB的microSD卡。当然,这很方便,但也要注意,如果行凶者试图或毁坏相机,任何证据都很容易受到攻击。

后卫后卫必须连接到一个交流电源操作,所以除非你有一个方便的户外电源插座,你将需要钻一个洞通过外墙提供一个通往室内电源插座的路径。

不过,在开始砌体之前,你应该通过将摄像头连接到Defender Guard应用程序并观看它的直播,来测试Wi-Fi信号到你选择的拍摄地点的强度。一旦你创建了一个防御者账户,应用程序会指导你完成这个过程。如果你没有很强的无线信号,你可以通过以太网把摄像头和路由器连接起来。这将使安装的后勤工作变得复杂——你需要在室内电源插座和路由器附近找到一个安装点,另外你还需要安装一个以太网电缆,因为“防御者”没有提供。

不出所料,后卫后卫提供了出色的清晰度水平。即使在使用光学变焦时,也能保持这种清晰度,使您能够获得可用的人脸、车牌和其他区别细节的特写镜头。在夜视模式下,摄像机在100英尺的黑暗中发光。提供的16GB microSD卡将很快填满时,你的记录在最高分辨率,所以这是一个好主意,以换取一个最大支持128GB的存储卡。

后卫后卫应用程序提供基本的相机控制和大量的运动检测定制。

该相机提供标准的运动检测与警报,您可以微调通过调整检测灵敏度和设置活动区域。您还可以安排何时接收警报,以减少接收的数量。每个警报包含捕获活动的缩略图;轻敲它会把你带到摄像机的实时画面,这样你就能看到发生了什么。

后卫后卫应用程序是相当基础和容易学习。摄像头控制设置在live feed下,允许你管理后卫的分辨率、音频和视频流,以及录制视频和截屏。你可以通过清除feed的时间轴或者打开存储在你的库中的单个剪辑来播放事件触发的视频。这款应用还可以让你轻松下载或分享回放过程中的任何视频片段。

“防御卫士”坚持最基本的安全功能,价格为100美元(它在亚马逊上有售,但TechHive的读者可以直接购买并使用折扣代码TECHHIVE30结账时获得30%的折扣。如果不想要复杂性或持续的云订阅费用,它将很好地为您服务。但现在,户外安全摄像头提供了许多复杂而有用的功能,包括面部检测、运动跟踪和高达4K的分辨率。如果你想利用其中的一些或所有的优势,请查看我们的顶级选择购买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