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最适合你的新Mac的应用程序

2020-01-08 10:5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充分利用你的苹果电脑往往意味着探索远远超出预装在MacOS上的股票应用程序和MacApp Store的顶级图表。许多最好的生产率、工作流和操作系统定制软件已经存在了多年,但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Mac的用户,而且不知道你在寻找什么,也不知道MacOS和Windows之间的关键区别是什么,那么很难找到它们。

下面,我们已经为Mac编译了一些最好的软件,从电子邮件和快捷应用程序到窗口组织者和多媒体播放器。这不是一个明确的清单;看看去年的GIF制作指南,食谱组织和照片编辑应用程序,例如。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当涉及到建造一个更好的机器,工作,娱乐,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

我们已经收集了我们最喜欢和最常用的游戏,应用程序和娱乐。看看我们的应用程序选择iPhone、Android手机、PC和Mac;我们最喜欢的手机游戏来自苹果Arcade和GooglePlay Pass;以及我们最喜欢的游戏PC、PS4、XboxOne、任天堂开关和VR。我们还列出了我们最喜欢的流媒体节目迪斯尼,Hulu,ESPN和Netflix,一些伟大的科幻书籍,以及令人兴奋的新播客。(注:出版时定价准确,但可能发生变化。)

对于那些真的不喜欢本地MacOS Mail应用程序设计的人来说,Airmail3就像苹果桌面上一个干净的Gmail风格的界面。是的,它的价格是26.99美元,但现在许多电子邮件应用已经转移到每月订阅模式,使航空邮件是一个很好的替代这种定价方法。

它有一个很好的配套应用程序,一些独特的功能,如触摸栏支持,和一个很好的可定制的界面,感觉像邮件应用程序,但与迫切需要的视觉大修。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从Spark到EdisonMail再到Newton,但是Airmail也许是最可靠的,也是唯一一个能让你一次性付款并永远拥有它的消费者。

Airmail3

流行的Alfred搜索和应用程序启动工具Alfred4的最新版本于5月发布,它给服务带来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重大升级。举几个例子,Alfred4有一个新的主题编辑器,用于创建自定义查找Alfred菜单、强大的工作流调试器和Catalina暗模式兼容性。

但是对于那些不熟悉阿尔弗雷德的人来说,它就像一个超能力的聚光灯,允许你定制无穷无尽的键盘快捷键和其他速记命令来启动应用程序,搜索网络,以及几乎任何你能想象到的在桌面工作流中自动化的东西。它就像一个生产力应用程序一样强大。此外,它是免费的,与选择一个25美元的许可证为优质Power Pack升级。

Alfred4

清理你的Mac电脑是桌面维护的一个组成部分,清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你的机器在老化时的敏捷性。与《垃圾邮件》(Trash Me)等付费软件不同,AppCleaner是一款基于免费捐赠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您卸载不再使用或不再需要的软件,并删除所有可能隐藏在目录中的相关文件。

AppCleane

Mac菜单栏可以是一个强大的生产力工具,但前提是管理正确。有一个像调酒师这样的应用程序进来了。它允许您组织您的菜单栏,配置键盘快捷键通过菜单栏图标访问单个应用程序,并在最近更新了MacOS Catalina支持。这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花费15美元一次才能永远拥有它,这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强大的定制量,以一个经常被忽视的部分MacOS,特别是如果你担心你的菜单栏充满了不必要的垃圾。

酒保3

笔记应用程序往往是一个审美偏好的问题。苹果笔记应用程序运行得很好,Evernote和其他任何第三方替代品也是如此。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干净的,精心设计的,完全愉快的使用,给熊一个尝试。这是Mac唯一的笔记软件,有一个奇妙的iOS伙伴应用程序和一个伟大的外观和感觉。它不会被你永远不会使用的功能塞满,也不会因为它的创建者想要闯入企业而陷入困境。

它具有简单的功能,如便签钉和标记支持,以及优雅的三列布局,允许您在组织的标签、便签列表和实际编辑器本身之间移动。它每年花费20美元的优质版本,以获得跨设备同步,但在我看来,这是值得的。一个很大的缺点:如果你在MacOS和Windows之间移动,就没有Web版本。


如今,大多数密码管理器都生活在后台,最突出的是浏览器扩展,最近是支持iOS和Android自动填充的移动应用程序。但对于专用的“最后通行证”应用程序,有一些话要说。除了作为我选择的密码管理器,LastPassMac应用程序是一种更容易和更快地访问密码的方式,在不幸但相当常见的情况下,您需要手动输入凭据,就像如果您使用的是一个MacOS应用程序,它自然不会同步到Chrome扩展。它还有一个漂亮的键盘快捷键,可以快速搜索您的密码保险库。

Last Pass

对于Windows10用户来说,管理桌面空间是操作系统的内置功能..但对于Mac用户来说,窗口管理是一场噩梦,而且一直都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有一个强大的第三方生态系统来帮助你获得窗口快照和组织功能,你可以在微软的操作系统上找到本地的功能。做到这一点的最好的应用之一是Magnet,它允许您将窗口刷新到屏幕的边缘,并进入预先配置的布局,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保存。对键盘快捷键的支持也是如此,使Magnet只有2美元,这是一个对更有组织头脑的Mac用户来说必不可少的工具。


就像电子邮件、日程表和笔记本软件一样,个人任务跟踪软件也是一款Mac软件。但它并不伟大,而且,就像大多数本地Mac应用程序一样,缺乏第三方付费应用程序的干净外观和感觉。令人欣慰的是,还有像Todoist这样的软件,它将通常内置在日历和笔记应用程序中的待办功能旋转出来,并给它们提供专用的应用程序处理。

Todoist有很多整洁的功能,比如能够直接从Alexa或Slack将项目添加到列表中。它的简单设计将您的任务分解为一系列收件箱式的队列,您可以很容易地按到期日进行分类。有一个伟大的iOS配套应用程序,Todoist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免费版本,如果你不想支付更多的团队导向的溢价和业务订阅,分别为3美元和5美元,每月。

Todoist

自从Twitter去年开始撤销对关键开发工具的访问以来,Mac用户在访问Twitter时没有得到很多很好的选择。更糟糕的是,该公司去年杀死了其公认的可怕的专用Mac应用程序,只是在10月份将其作为一个实验性的、错误的催化剂版本复活。谢天谢地,总是有免费的Tweetdeck。

Tweetdeck曾经是Twitter在2011年最终收购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但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垂直列布局,可以说是Twitter可用的信息最丰富、最易消化的版本。诀窍是管理列表,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未过滤的时间表踢到路边,并且依赖包含你喜欢遵循的精心挑选的帐户的专用列。但是,一旦你完成了它,当你在你的桌面上时,Tweetdeck就变得不可或缺了。

Tweetdeck

每个Mac用户都需要一个坚实的视频播放应用程序,没有什么比开源和免费应用程序VLC更好的了,现在由VideoLAN维护。从2001年开始,VLC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和编解码器,以及音频和视频压缩方法。如果您试图播放一个模糊的视频文件或将一个文件从.avi或.mkv转换为.mp4,VLC已经覆盖了您。


我的个人Mac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选择,以及一个坚实的替代更多的单一服务选项,如Airmail和Spark,Wavebox是一个多用途的电子包装,让您可以为1200多个应用程序构建专用标签,从Gmail到Slack到Office365。这是最好的做一个专用的Gmail包装。

这是给那些Mac用户的,他们和我一样,喜欢保持一个整洁的浏览器窗口,更喜欢将他们工作流程的不同部分分割成专用应用程序。虽然Wavebox每年要花费20美元来解锁一些更好的功能,但它在免费的基础版本中运行得足够好,并且它有强大的通知和菜单栏控制。您还可以自定义Wavebox中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的方式,以保持内存使用和电池耗尽的句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