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制作视频广告时尚还是未来

2020-01-08 10:53: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洛杉矶——用iPhone拍摄,大屏幕上。

电影导演和广告制作人开始使用苹果公司广受欢迎的iPhone来拍摄电影、电视节目和商业广告。

最近圣丹斯电影节的电影《橘色》完全是用iPhone拍摄的,就像电视剧《摩登家庭》中的一集一样。

现在又有了一个全新的宾利(Bentley)汽车广告,完全用iPhone拍摄,还有弗莱(Frye)靴子和香槟生产商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的在线广告。

董事们表示,他们喜欢智能手机的便携性,以及它最终是一款多功能便携电脑的事实。

宾利广告的导演奥斯汀•雷扎(Austin Reza)说:“我在Kayak上预订了机票,打了Skype的预演电话,把同样的设备放在三脚架上,拍完了整部电影。”“这是特别的。没有其他相机可以做到这一点。”

iPhone 6的摄像头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iPhone已经超越point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多的摄像头。

不过,尽管苹果公司(Apple)发起了“用iPhone 6拍摄”(Shot ona iPhone 6)的宣传活动,旨在展示苹果i-device上出色的摄影和视频,但现实情况是,大多数商业导演都想在拍摄时使用大型专业相机。

iPhone摄像头的分辨率较低,自动曝光功能也更小,图像传感器也比大多数商业导演青睐的大型相机和单反小得多,比如Alexa Red、佳能C300、5D Mark III和索尼FS7。

尽管如此,“作为一名电影制作人,我最自由的事情之一就是用iPhone拍摄,这是轻而易举的事,”迈克尔•科尔贝尔(Michael Koerbel)说,他曾执导捷豹(Jaguar)、丰田(Toyota)、保时捷(Porsche)和可口可乐(Coca-Cola)的广告。

“你可以把相机放在任何地方,”他补充道。“这是非常灵活的,如果你在寻找即时的社交满足,而你的客户也希望这样,那么你离社交就只有五秒钟了。”通过在iPhone上拍摄,可以直接从设备上把拍摄的视频片段上传到Facebook、Instagram、Vine等社交平台上分享,省去了把视频传到电脑上的过程。

陆凯文(Kevin Lu)靠制作专门用iPhone拍摄的短视频为生,这些视频主要出现在Instagram上,客户包括Frye、Everlane和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

他说:“如果十年前我告诉父母我要靠用手机拍照谋生,他们肯定不会相信。”

他喜欢专门研究iPhone,因为所有的应用程序和配件都是可用的。他说:“你可以让你的手机成为定格相机,延时相机,慢动作相机。”“你可以用它做很多事情。”

Reza的宾利广告是这一系列广告中的第二款,旨在展示这款售价30万美元的汽车,它的后座上预装了两个ipad。

这则黑白相间的宾利广告与许多iPhone在线视频非常不同,因为导演使用了很多工具,比如FILMIC Pro应用程序,它可以让视频制作者用辅助镜头和支架以更高的分辨率拍摄视频,从而稳定iPhone上的动作。

虽然宾利的广告在很多方面都很有创意,但它并没有让iphone生产的广告泛滥。

柯贝尔说,他经常向广告公司推销,让他们用iPhone拍摄,但遭到了拒绝。

“我看到了抵抗,”他说。“与任何技术一样,(用iPhone拍摄)让人们接受起来都很慢。”

FILMICPRO的创始人尼尔•巴勒姆表示,由于广告预算较高,广告商不太可能像电影制作人那样使用iPhone制作广告。

他表示:“如果他们是用价值400美元的设备和10美元的应用程序拍摄,那么他们向一家《财富》500强(Fortune 500)大公司支付的费用将很难让人信服。”

不过,Koerbel坚持认为,评级机构很快就会开始了解这一信息,并加入这一潮流。

他表示:“如果这需要两年时间,我会感到惊讶。”“到圣诞节,一些品牌将开始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