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卡西欧是苹果的iWatch 被Kimmel愚弄的粉丝们说

2020-01-09 10:53: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人类是绝望的生物。

如果他们现在没有新的东西要买,他们就变成了困难的野兽。今晚主持人吉米·金梅尔对此很感兴趣。

在最近的一集《Jimmy Kimmel Live》中,Kimmel派出了他的惯常工作人员,并向人们展示了一种他们声称是传闻中的苹果i Watch的设备。金梅尔在9月将一个类似的笑话拉回来,向人们展示了一台iPadMini,并告诉他们这是iPhone6。

你如何愚弄人们相信你拥有苹果所谓的智能手表?为什么,你给他们看一个20美元的卡西欧,背面有苹果的标志。

一位聪明的青少年说:“这看起来很像一件负担得起的东西,”他自己也戴着一件银色的计时器。这位青少年还喜欢手表显示日期和时间。

“这有点像老学校,但仍然很有风格,”一位有点时髦但绝对不是老学校的女士说。

当然,我们不知道这些人在表现出自己是热切的人之前会受到什么样的安排-我们都是快乐的人。把摄像机对准一般的好莱坞人,他们会在开始思考之前很久就开始说话。

不过,这种娱乐的核心是一个大胡子男人说的。

他说:“我只是喜欢它背面有苹果徽章。

另一个看上去没多久就辍学了,但对它来说绝对太酷了,他补充说:“如果是苹果,那就好了,对吧?”

但是,等等,真人真的会说这样的话吗?一位穿着豹纹衣服的女士解释道:“我几乎可以从苹果公司买任何东西。”

然而,当手表的真相被透露给她时,这是令人信服的。

这可能会让人感到奇怪,为什么苹果不只是不断地生产任何旧东西,任何好莱坞制片人都会告诉你:永远让他们想要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