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之一的员工与同事分享他们的电子邮件密码

2020-01-09 10:5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ZDNet上。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中小企业每天受到近4000起网络攻击,而这一数字预计只会增加。小企业更有可能成为恶意黑客的攻击目标,但小企业员工和领导人的行动表明,在解决对安全的疏忽方面实际上做得很少。

芝加哥,总部设在IL的SMBS IT咨询公司,Switchfast调查了600多名小企业领导人-首席执行官副总裁-和小企业员工的网络安全习惯。

它希望了解员工行为是如何导致针对小企业的网络攻击数量不断增加的,以及公司如何开始解决不良的网络卫生问题和减轻风险。

SEE:网络安全策略模板(Tech Pro Research)

网络攻击对商业造成了巨大的后果。调查发现,五分之三(60%)的遭遇违约的小企业很可能在六个月内倒闭。

不幸的是,小企业在依靠员工不成为潜伏的黑客的牺牲品的过程中冒着风险。他们没有足够的人力来处理像IT和安全这样的事情。

他们没有把安全教育和最佳实践放在优先地位:35%的员工和51%的领导人相信他们的业务不是网络罪犯的目标。

这种对网络威胁的放松态度,往往导致反应性政策无法在灾难降临时减轻损害。

调查发现,有三分之二(66%)的SMB领导人通过公共Wi-Fi接入工作,而44%的SMB员工也是如此。连接到咖啡店或酒店大堂的Wi-Fi热点,可能会对小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害。

当用户通过开放的Wi-Fi网络连接到私有服务器时,黑客可以发动中间人攻击或分发恶意软件。

超过五分之三(62%)的领导者和管理者使用他们的工作计算机访问社交媒体帐户,而只有44%的员工这样做。

鼓励员工将自己的设备带到工作中,意味着企业可以实现过滤软件来控制在他们的网络上查看什么内容。这可以保护公司免受恶意负载的网站,如恶意软件,木马和间谍软件。

五分之一(22%)的领导者和19%的员工与同事或助手分享他们的电子邮件密码。协作软件、委托访问和共享存储意味着员工永远不需要这样做。

纠正不良行为对于确保员工的习惯不会在公司的防御系统中留下容易被黑客利用的漏洞至关重要。

通过跟上最新的网络安全新闻、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加强您的组织的IT安全防御。星期二和星期四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