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W无线公司要求CRTC迫使贝尔和Telus签订大规模的漫游协议

2020-01-09 10:5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家希望在加拿大全境提供纯数据电话订阅的无线服务提供商正在向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CRTC)提起诉讼,要求贝尔移动和Telus移动为其提供大规模的漫游协议。

7月4日提交的申请称,总部位于多伦多的TNW无线公司还希望CRTC裁定,其向用户提供无线语音和文本服务的独特方式符合加拿大有关无线漫游的规定和条例。TNW公司表示,贝尔和Telus公司目前已经拒绝了它的漫游接入,因为它将允许“永久漫游”——换句话说,用户将一直使用贝尔或Telus网络,而不是TNW的网络。

但TNW无线董事长兼总裁劳瑞•特雷弗-多伊奇(Lawry Trevor-Deutsch)表示,TNW提供的证据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他在接受加拿大it世界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他们没有权利以未来可能发生的滥用为由拒绝。”“我们遵守法律的文字和精神。”

TNW也没有与Rogers Wireless就漫游接入达成协议,但它希望先把重点放在Bell和Telus上。这些网络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的阿拉斯加高速公路走廊和TNW拥有其频谱的育空地区提供无线接入。

特雷弗-多伊奇表示:“我们首先需要在我们的地盘内提供全面服务。”

CRTC今年3月裁定,总部位于多伦多的移动运营商Sugar Mobile不得在其覆盖区域之外向加拿大人提供服务。该公司表示,Sugar允许其用户永久接入罗杰斯网络,而不是在漫游场景中附带接入。

但是在6月初,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部长纳夫迪普·贝恩斯宣布,政府要求CRTC重新审查这一决定。这对TNW的前景来说是个好消息,特雷弗-多伊奇说。

他表示:“现有企业从制定保护环境的法规中获益匪浅。”“部长正在寻求监管环境和允许更好地接入移动服务的公共政策之间的平衡。”

TNW表示,其专有的iPCS“智能手机- ip”技术允许其用户连接WiFi网络,在其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和育空地区的频谱范围内传送语音通话和短信。他们的订阅计划提供了有限数量的数据,用户可以在一个月内选择使用这些数据。当没有WiFi连接时,TNW需要与本地网络提供商签订批发漫游协议才能提供服务。

特雷弗-多伊奇说:“人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WiFi,所以我们并不真正担心人们会一直漫游。”

他说,incumbers真正关心的是继续避免利润丰厚的无线业务的竞争。“在我看来,这是他们最高的利润率,他们并不是在苦苦挣扎。”

TNW Wireless于6月28日被总部位于迈阿密的美国联合公司收购。特雷弗-多伊奇说,这笔交易的目的是把TNW推向公开市场,为筹集资金做准备。虽然公司的注册办公室将在迈阿密,但公司的控制权没有变化,仍然由相同的股东拥有。TNW无线称其总部现在在多伦多,尽管之前总部设在温哥华。

Telus就此事向加拿大IT世界提供了一份声明。

他说:“根据现时规管强制性漫游服务的规定,TNW无线未能向TELUS提供足够资料,以确定TNW无线是否符合申请资格。”我们期待在联邦政府的指导下,对TNW无线的申请做出回应,并参与CRTC即将进行的规则审查,”公司发言人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